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雷霆战队 >>  正文
长宽《雷霆战队》第一擂台比武大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5:16 新浪游戏

  你想证实自己的实力吗?你想让别人在你的枪口下颤抖吗?你想体会那种在射击游戏中“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天下第一人的感觉吗?欢迎参加长宽雷霆战队个人混战模式天下第一擂台比武大会!

  比赛时间:9月4日开始后的每周六晚7:30开始

  比赛地点:(线上)雷霆战队长宽服务器

  (线下)长信网吧

  比赛报名:

  1, 报名地址:liup@cdgwbn.net.cn 请注明参赛ID和所有者姓名和电话,方便玩家见面会通知。

  2, 比赛预选期间可在比赛选手不够的情况下临时报名

  比赛地图:军事训练场

  比赛规则:

  1, 当天有赛程之玩家帐号将会在比赛前接到GM的通知,然后听从当值裁判安排到比赛大厅集合,如发现现场扰乱次序者,取消其比赛资格。

  2, 由裁判通知玩家进入比赛房间,对故意乱进房间的行为,视为扰乱次序,取消其比赛资格。

  3, 进入游戏竞技场后,玩家可相互自由攻击,但不得攻击裁判,杀死裁判一次扣最后得分100分。

  4, 每场比赛获胜次数为30次,根据比赛结束得分情况判定优胜,并由裁判截屏作为比赛数据。

  5, 对于在比赛中逃离或者掉线的玩家,视为放弃比赛资格,不能继续参加后续比赛,但是可重新参加比赛。

  6, 为维护赛事公平原则,若有玩家违反游戏规章者,使用不当程序进行赛事,经查证将冻结该帐号。

  7, 比赛双方,对比赛若有疑虑,以现场裁判判定为准则。

  8, 如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不可预期之突发事件,玩家需无条件服从裁判判定,官方保留赛程重赛权利。

  9, 预选赛进行6局,每局选出一名得分最高的玩家成为挑战者。

  10, 由预选赛选出的6名挑战者包括上周擂主,参加当周擂主挑战赛,地图由上周擂主选择后由裁判建立房间,比赛结束后得分最高的挑战者成为本周擂主,享有下次擂主挑战赛选择地图的权利。

  11, 对于有参赛者ping值过高的(ping>150),裁判会重新要求比赛,并要求ping值过高者改善网络状况,否则不予比赛。

  奖项设置:

  1, 长宽精彩大礼包

  2, 连续获得三次擂主的玩家可获得长宽雷霆第一人的称号,由长宽发予荣誉证明

  3, 所有成功进入擂主挑战赛的挑战者,可参加由长宽公司举办的游戏见面会活动,更由众多精美礼品赠送

  关于本次比赛活动的详细情况,敬请关注:www.cdgwbn.com.cn。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成都长城宽带所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战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