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南昌决战赤色要塞 谁是奇迹真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4:23 新浪游戏

  比赛当天中午,我们早早的吃完午饭驱车前往新天地网城。到达网城的时候就差不多1点了,一进门,里面真热闹呀,已经有很多玩家在这里等待比赛了,真是急不可待呀!等玩家们都坐在电脑前的时候,工作人员开始发放帐号,虽然大都是老玩家了,但是还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所以一开始都兴奋起来了。

  领到帐号后,玩家们迫不及待的进入游戏,哎!都遇上最头痛的问题,那就是加点,1000多点呀,真是晕死,有的加了,所以在比赛现场就听到一阵狂按鼠标的声音“哒哒哒……”加完点后玩家们买好药,买好进入“赤色要塞”的“通行证”,都在摩拳擦掌的等待赤色要塞开启的时间。差不多快到2点了,看到游戏画面上显示“赤色要塞开启时间 5.4.3.2.1分钟”玩家几乎是同一时间进入了赤色要塞内,也宣布了“决战赤色要塞,谁是奇迹真英雄”比赛的正式开始。

  真是场残酷的比赛呀!没有朋友,全靠自己,在全是怪和敌人的赤色要塞里撕杀,谁才是真正的英雄呢?谁才能笑到最后呢?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个路玩家大显身手,在这里PK没有限制,想怎么杀就怎么杀,只要你有本事,杀的越多你就越强!但是,还是有许多玩家被一些意外给踢了出去,哎````还是有运气因数在里面的。当很多玩家都被踢出局,场面也随之热闹起来,许多被踢出来的玩家跑到还在里面撕杀的玩家后面观看,一大群人围着一个人好不热闹,有感叹的,有惊呼的。到最后,比赛终于结束了,很明显的,许多玩家围着的那个人是最后的胜利者。

  比赛结束后,为胜利者颁发奖品,其他的玩家也收到了工作人员发的纪念品,然后我们合影留念。还有许多玩家表示比赛运气占了比较大的因数,后面的几场比赛还会参加,一定要拿到个第一来,真是一群爱拼的玩家呀!我们为有这样的一群玩家而感到高兴,真是让人兴奋的一场比赛呀!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8月31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