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国产网游大作《天之游侠》 9月1日启动封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3:00 新浪游戏

  为了进一步测试服务器的承压能力,《天之游侠》将于9月1日13:00正式对外开放小规模的封闭测试。有意参与本次封闭测试的玩家请关注官方论坛:uclub.t2cn.com,及《天之游侠》牛仔文化节:u.t2cn.com/event/event2.html,封测账号将通过这里发放。如有大的公会团体和热心的资深玩家需要申请封测帐号,请发邮件至gameyx@t2cn.com。官方会在筛选后,以邮件回复的形式发出少量封测帐号。

  此次封闭测试预计为期半个月时间,之后封测帐号及玩家角色资料将一律不予保留。没有得到封闭帐号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正式内测将在随后展开。

  《天之游侠》官网:u.t2cn.com将于31日下午正式放出封测版的《天之游侠》客户端下载地址,敬请关注!

  附:《天之游侠》鼠标模式、键盘模式操作一览表。

  游戏中按V键转换模式。

  鼠标模式

  大部分的网络游戏里使用的方法。用鼠标可以移动,攻击。因为简单方便适合第一次接触天之游侠玩家使用。

  鼠标左键 移动, NPC/PC的对话 一般攻击,检装备。

  鼠标右键 释放技能。

  鼠标滚轮 拉远拉近视角,按住滚轮不放移动鼠标可以任意转换视角。

  键盘模式

  可以感觉到天之游侠的强烈而逼真感的模式。使用W A S D键可以移动,战斗力可以达到最高境界。

  W 向前移动

  S 向后移动

  A 向左移动

  D 向右移动

  Space Bar跳跃

  鼠标移动可转换方向

  左键一般攻击

  右键技能攻击

  滚轮拉近,推远

  PageUp 自动跑步 (动作模式)

  “上下左右”方向键连击 或 方向键+shift 翻滚

  V 鼠标模式/ 动作模式转换

  KP.K模式打开 /关闭

  C坐 / 立

  Q武器转换

  Z检装备

  R手动装弹 (弹夹里还剩子弹的状态下装弹)

  +,-拉近,推远

  F 切换既能快捷

  1~6使用既能快捷

  T查看以前对华内容

  Alt 查看掉在离野外的有点距离的装备名字

  Tab 装备 / 解除武器

  Esc取消命令, 选项

  Ctrl 自由查看视点

  Enter 聊天

  F1帮助窗口

  F2物品窗口

  F3状态窗口

  F4技能窗口

  F5任务窗口

  F6地图窗口

  F9截图

  F12自杀

  《天之游侠》官方网站:u.t2cn.com

  《天之游侠》官方论坛:uclub.t2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之游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D还是3D?《天之游侠》启动全民公投 (2004-08-30 14:39)
《天之游侠》低调封测 帐号限量发放 (2004-08-29 10:27)
《天之游侠》2D与3D皆具 取舍决定于玩家 (2004-08-28 15:18)
惊天大骗局 《天之游侠》原是2D网游 (2004-08-27 14:14)
图:动作网游《天之游侠》FPS模式介绍 (2004-08-24 15:56)
图:《天之游侠》封测花边报道之女衣男穿 (2004-08-23 15:54)
图:堕落无罪 《天之游侠》体验非人生活 (2004-08-20 13:49)
图:《天之游侠》预览场 技能曝光之一 (2004-08-19 17: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