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其它 >  正文
开天佳丽渐入佳境 星梦奇缘步入高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2:04 新浪游戏

  在玩家的热情期盼下,星梦奇缘终于迎来了它的高潮环节——外景拍摄部分。8月26日早晨,奥美工作人员在集结了十位开天佳丽之后,一大票人马浩浩荡荡的奔赴首日的外景拍摄地。在那里,专业摄影师们正在摩拳擦掌,调试手中的“精密武器”;平面杂志、网络媒体的各路媒体记者的大小“炮筒”严阵以待——一场屠杀胶卷的“腥风血雨”即将拉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本次活动的参赛服装由世界著名女装品牌ETAM(艾格)全程赞助提供,由来自浪漫之都的流行服饰配上清新靓丽的美女,这对完美组合将会完美地展现出开天佳丽们不可抗拒的魅力与青春活泼的气息。此次拍摄的主题是塑造清新可人的邻家女孩形象,因此佳丽们在选择服饰的时候都非常强调款式和色调的搭配。我们将会安排佳丽们拍摄多组不同款式的生活照、诱人身段一展无遗的泳装照,更有专业彩绘师配合佳丽打造神秘而诱惑的人体彩绘……

  邻家女孩般的亲切感受与火辣女郎的视觉冲击交织在一起,让你领教到开天佳丽的“变”化无穷!

  想知道开天佳丽穿上法国时装的效果吗?更多精彩花絮随后就到,请密切关注http://www.ktonline.com.cn的相关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开天》评选页面紧张筹备 花絮八卦不断曝光 (2004-08-31 11:14)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 人体彩绘秀(组图) (2004-08-31 10:10)
奥美移动推出《开天》手机游戏X-都市 (2004-08-31 09:16)
《开天》佳丽之人体彩绘秀(组图) (2004-08-30 13:44)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精彩花絮之二——夏日泳装秀 (2004-08-29 13:10)
开天9月“终极内测”掀起绝地大反攻 (2004-08-27 15:40)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第一天花絮报道 (2004-08-27 11:45)
阳光沙滩开天佳丽 泳装魅力挡无可挡 (2004-08-26 12: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