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日本亚马逊购物网游戏机主机预约热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1:19 天极Yesky

  日本亚马逊购物网站日前替尚未公布发售日的 NDS、PSP 与 PS3等主机所设置的预约网页,获得许多消费者热烈的反应,至今已有超过1 万人上网登录,等待正式发售通知。

  日本亚马逊发言人 Megumi Miyazaki 表示,日本亚马逊在6月9日所设置的 NDS 与PSP主机的预约网页,各已接获超过 5000 笔的登录,反应非常热烈。而7月22日所开设的PS3预约网页,也获得相当多的消费者登录,不过确实登录数目并未公布。

  NDS 是任天堂预定今年底于全球发行的新掌上型主机,PSP 是SCE首次推出的掌上型主机,预定年底在日本地区发行,明年初在欧美地区发行。这两款新主机目前都还未正式公布发售日与售价。PS3则是SCE预定推出的下一代电视游乐器主机,目前尚未正式发表,名称亦未定,仅公布将于本会计年度末正式发表,明年 E3展出,一般预估至少要2005年底或2006年上半才会上市。

  日本亚马逊购物网站的预约网页为该网站针对话题性的热门商品所自行设立,并不代表官方立场。除了主机之外,日本亚马逊也提供了许多尚未公布发售日与售价的NDS与 PSP游戏的预约。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再现!《重装机兵》登陆PS2(图) (2004-08-28 11:34)
索尼新时代掌机PSP部分规格曝光(图) (2004-08-27 11:11)
PSP延期至2005年6月发卖 (2004-08-24 11:46)
PS2十一月游戏新作发售日大量公开 (2004-08-19 11:57)
欧洲PS2和Xbox即将双双降价促销 (2004-08-18 22:40)
新时代硬件对撼——XBOX2死磕PS3 (2004-08-16 11:16)
PSP《Volcanus Online》新情报公开 (2004-08-16 11: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