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大家族 相约“情人节”--魔力宝贝玩家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1:03 新浪游戏

  8月22日,农历7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古老的"情人节"。在西方情人节盛行的年代,魔力宝贝会员俱乐部邀请俱乐部会员以及其朋友一起来重温古朴的民族传统节日,为众多情侣们在这特别意义的日子里组织了一次"情人节"联谊会。

  8月22日的天气非常好,9点多就有很多的玩家给我们打电话,还有就直接打车到网星沈阳办事处来,看到玩家们对聚会活动的热切期待、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也十分的开心!12
:30玩家差不多都到了,哎呀,人还真不少呀,少说也要有60多人呀!这次玩家聚会活动我们给大家准备的活动也是非常精彩的:划船比赛、成语接龙比赛、两人三脚跳、猜成语、寻宝大行动、现场拍卖。我们准备的奖品更是丰富呀!一等奖:价值128元白金包一个、二等奖:价值35元红色绚彩包以及450点卡、三等奖:蓝色惊喜包、参与奖:海报、帽子等!!

  这次活动我们选择在沈阳万柳塘公园,平时这里就是人来人往的非常的热闹,今天再加上我们的到来,给公园增添了青春的活力!!

  先说说划船游戏吧,我们是4个人为一组,每5组比赛一次。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船看起来很小,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没有经验的来说,简直就是难上加难呀!有的船简直在水中间打转,是前进也不行是后退也不行呀!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评价这个游戏太好了,让大家体验了划船,也让平时内向的变的开朗许多。

  再看看寻宝游戏吧,由我们工作人员提前在一个小山坡上,把我们准备好的印有奖品的纸条一一藏到隐蔽的地方,让玩家去找。在寻宝的时候有的玩家2、3个一起找,有的一个人单独行动,大家找的都很仔细,还真有点寻宝的架势,有的玩家说怎么这么像“鬼子”搜山呀!还真的佩服这些玩家,我们藏的纸条几乎都被他们找到了!!

  接下来的几个小游戏也非常的精彩,大家玩的也都很高兴,同时我们也对他们宣传、讲解了魔力宝贝推广员系统,还有185新手帐号卡!一转眼到了下午3点多了,我们的活动也搞完了,不过大家好象还没有玩尽兴!总之,魔力大家族 相约"情人节"玩家聚会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的结束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