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法奇兵 >>  正文
《魔法奇兵》“魔鬼之王”活动热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10:27 新浪游戏

  农历正月十五,中元鬼节,据说在这一天,阴间的无主孤魂都会涌到阳间,徘徊于任何人迹可到的地方等待重生。而就在这一天,在一个几乎一片黑暗的空间,暗红色岩浆发出的刺眼红光照着寸草不生的土地,一具具骷髅正迈开大步在这里四处奔跑,空洞的眼眶左望右望,仿佛四处寻觅着自己的目标……

  不要害怕,这不是鬼故事的开场,而是《魔法奇兵》鬼节特别活动“魔鬼之王”的现场。我们的活动内容,正是要玩家新建角色在游戏中重生为骷髅打怪升级,并寻找精灵卡琪复活回人形。根据从鬼变人的次数和在这过程中玩家所提升的经验,我们将选出《魔法奇兵》的“魔王”、“鬼王”和“魔王军团”、“鬼王军团”,更有丰厚奖品送给这些优胜者们。也因为这个有趣的搞怪活动,我们才看到了上面那一幕百鬼日行的景象。

  活动在“魔界之都”和“老板的诅咒”服务器举行,原定报名时间为13:00和15:20,由于网络原因,活动时间延后至14:00和16:20进行。

  活动开始前,作为报名处的黑玛琪克女王所在广场热闹非凡,无数热情玩家焦急紧张的等待在女王面前,迫不及待的等着一展身手。准备活动就绪之后,GM开始发布公告,玩家蜂拥而至新手村,穿着新手装的各个职业新人络绎不绝,人头簇涌好不壮观。

  于是黑玛琪克新手区门口的怪物立刻成了第一批牺牲者,渐渐趴倒在冲杀进来的玩家面前。而乘着现场的混乱,有几个动作快的玩家已经变成骷髅,开始冲向新手村地图中卡琪经常出现的地方。不多久,在新手村地图上四处寻找卡琪的几乎全是一具具金色或白色的骷髅了。所有的参赛者都争分夺秒,一旦找到卡琪变成人形后,便立刻转身引一圈怪物聚集在身边自杀,变身为骷髅开始下一轮打怪并寻找卡琪的过程。很多玩家都明智的选择了将升级获得的点数分配给速度属性以提升自己寻找卡琪的效率,于是一时之间,阴森可怕的黑玛琪克新手村鬼影憧憧,紧张而欢乐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欢乐的时间总仿佛过的很快,随着活动结束。黑玛琪克的新手村终于安静下来。GM开始了紧张的记分与核查过程,不断劳累的卡琪精灵也终于可以休息了。而我们亲爱的玩家,也抱着希望和快乐经历了一个特殊的欢乐节日。

  另类的比赛方式同时带给玩家快乐与紧张。无数的玩家在骷髅形态和人类形态之间不断转变,努力争取着“鬼王”和“魔王”的头衔。究竟结果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官方公告,关注凯图BT小组。

  凯图BT小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奇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魔法奇兵》“魔鬼之王”诞生 (2004-08-31 16:39)
《魔法奇兵》“魔鬼之王”活动热报 (2004-08-31 10:27)
《魔法奇兵》鬼节 “魔鬼之王”活动 (2004-08-27 12:23)
《魔法奇兵》进入下一轮开发热潮 (2004-08-26 20:20)
传达玩家心声 凯图《魔法奇兵》技术赴韩 (2004-08-25 19:09)
《魔法奇兵》之“BT总动员”定于近期发布 (2004-08-19 10:53)
《魔法奇兵》BT总动员:阴谋?娱乐? (2004-08-13 10:47)
《魔法奇兵》BT机甲系统前瞻 (2004-08-11 10: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