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奥美移动推出《开天》手机游戏X-都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1 09:16 新浪游戏

  奥美移动在经过一个月的紧密筹备后,为了迎接不久之后的网游《开天》公测,将于9月1号正式推出开天X-都市,这是目前功能最强、理念最新的大型短信互动服务社区,让用户体验前所未有的短信震撼力。突出的特点是充分体现了本地化社区功能,所有信息都是优先显示本地信息!

  




《开天》游戏画面
《开天》游戏画面
《开天》游戏画面

  发送短消息内容:X到号码1010即可参加游戏,系统自动分配1个永久ID号、1个身份(包括昵称和性别),并提供多种多样的社区功能:最新活动公告、短信聊天、同城约会、征友启示、征婚启示、本地论坛、铃声下载、精品游戏、暗恋表白、打折优惠俱乐部、天气预报、节日专辑等。优先匹配本地用户和信息,让您可以有更多机会与本地朋友交流。

  而且更能回答您在开天或者其他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帮您即时解决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玩家量身定做的漂亮页面相信一定使玩家眼前一亮,有很多似曾相识的东西和场景等着你去挖掘!

  详情请登陆www.ktonline.com.cn查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
 相关报道
《开天》佳丽之人体彩绘秀(组图) (2004-08-30 13:44)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精彩花絮之二——夏日泳装秀 (2004-08-29 13:10)
开天9月“终极内测”掀起绝地大反攻 (2004-08-27 15:40)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第一天花絮报道 (2004-08-27 11:45)
阳光沙滩开天佳丽 泳装魅力挡无可挡 (2004-08-26 12:26)
《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活动 (2004-08-25 14:47)
开天星梦奇缘:想知道邻家女孩的味道吗? (2004-08-25 10:23)
韩服新版《开天》揭秘 (2004-08-24 15: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