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华奥联动独家代理《龙族》黑龙转职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9:51 新浪游戏

  最后期限 你能否化身为龙?

  ——华奥联动独家代理《龙族》黑龙转职包,进入最终热卖期!

  当实力的增长突破本领域的极限,英雄终将踏上转职之路——

  为了纪念龙族五转职业的开放,龙族官方特别限量发售1000个制作精美的黑龙转职包。其中包含有特别设计的“黑龙转职卡、专用龙族900点点卡、制作精良的阿姆塔特之剑和500块拼图板”,其中,使用“黑龙转职卡”还能得到虚拟宝物“阿姆塔特之剑”!

  北京华奥联动数码科技做为《龙族》的全国总代理,独家承担了此次“黑龙转职包”的发售工作,自产品上架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经销商与玩家的青睐,纷纷进行咨询与购买,华奥联动特别为此次活动专设的订购热线也几乎应接不暇。仅仅一周时间,产品即已销售过半。广东的一位玩家在获知发售消息后,立即给华奥联动的销售人员打来了电话,当得自己还可以买到“黑龙转职包”后,激动不已,连连说道:“幸好及时得到了消息,否则就太遗憾了!”

  为使更多龙族系列产品的忠实FANS不错过本次限量发售的“黑龙转职包”的购买,华奥联动再次发布销售说明——目前“黑龙转职包”仍在发售中,仅存有限,更显珍贵,请广大销售商和玩家抓紧时间进行订购,您可以直接联络华奥的销售QQ:308988262,或者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10-88591377/88591839/88591869进行订购或购买。

  珍稀的宝物已经出世,英雄的装备已经备好,突破龙族传说的极限,就从“黑龙转职包”开始!最后热卖期,你是否抢得到?

  特别提示:因为该物品续费后无法交易,所以必须充到需要转值的大号(ID)里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