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家用电脑与游戏》9月号严重脱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8:01 新浪游戏

  


宠物包

  

  

  2004年8月28日,在浙江杭州某书摊,一本售价原为8.8元的《家用电脑与游戏》9月号杂志,竟然被商贩炒到80元的“天价”,让前来买杂志的读者们大吃一惊。

  原来,在这本《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里,附送有著名网络游戏《石器时代》的最新客户端、点卡和宠物。一些“头脑精明”的商贩发现了这个“商机”,马上大量收购杂志,然后囤积居奇,高价抛售。

  “这下可苦了我们了!”上海的《家用电脑与游戏》读者许某抱怨说,“这几年每个月都有收集,可就差了这一期,跑了N个地方都买不到!”

  针对此事,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和《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先后都发表了声明,请广大玩家读者不要购买“高价版”的杂志,给不良商贩的投机活动造成可乘之机,并表明将积极采取措施,制止这种投机活动的蔓延。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关于此事的声明

  www.playgamer.com/article.php?articleid=409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关于此事的声明

  www.wayi.com.cn/news/news_detail.asp?id=816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相关报道
家用电脑与游戏:暴雪浩方的版权之争 (2004-08-13 08:40)
《乱舞三国》遭遇尴尬 内版外版如何界定 (2004-08-10 06:35)
《GameStar游戏族》坚决维护读者利益 (2004-08-27 17:01)
《游戏族》9月刊赠送石器时代宠物包特别说明 (2004-08-26 10:09)
《游戏族》9月刊赠送石器时代宠物包 (2004-08-24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