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8月29日上海动漫展闭幕,《天翼之链》大获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7:55 新浪游戏

  8月29日星期日晴,晴天的心情应该是舒畅无比,但是对于此刻的《天翼之链》展台来说,表现出来的更多的一种气氛,叫做依依不舍,因为8月29日是2004上海动漫展的最后一天,也是《天翼之链》展台的最后一天。

  2004上海动展期间,8月23日至8月29日7天时间内,总共有140000动漫迷到场参加。《天翼之链》的展台人数总流量也达到了95000人左右。展会期间《天翼之链》的注册用户一
路飙升,据不完全统计,紧紧每日现场注册的玩家达到了1000人。官方网站也因为这次动漫展的强大宣传攻势而受益匪浅,展会期间官方网站的访问量达到每日15万人次,国际站点排名也提升到1600名。展会现场共发放游戏客户端75000个,《天翼之链》的蓝色手提带15000个,《天翼之链》的各种海报总共25000张。

  毫无疑问,2004上海动漫展7天时间,《天翼之链》展台是最热闹的一个展台,《天翼之链》是最多被提起的词汇。而《天翼之链》的各种周遍尤其是巨大的蓝色手提袋,更是成为了2004上海动漫展最受欢迎也是最抢手的周边,到处可以看到手持巨大《天翼之链》手提袋的动漫迷在走动。

  8月29日下午5点,动漫展现场已经没有什么人了,但是《天翼之链》的展台依然热闹非常,尤其是游戏试玩区围了很多玩家不愿离去。

  晚上6点当我们准备封起电脑,试玩区的MM一脸可怜的对我们说,能不能让她们再玩一会。就在电脑装箱的时候还有一个40岁的阿姨跑过来问我,有没有这个游戏的安装盘可以带走,他的儿子想在家里的电脑玩。好心的工作人员很努力的在现场为这个妈妈找到一盘游戏的客户段,并且极为耐心的告诉这个妈妈如何注册如何进入游戏。看着这位心满意足转身离开的妈妈,黑衣感叹到:“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在展台拆除的最后,依然有很多孩子的家长专门跑到展台询问是否还有天翼之链的周边可以买。

  晚上6点30分原来人气鼎沸的亚洲展览中心现在空空如野,看着空旷的大厅,黑衣莫名的伤感起来;属于动漫展的欢笑和喜悦,感动和泪水,都已经化成回忆牢牢的刻印在我们心里。而更多的快乐和惊喜正在《天翼之链》公测的服务器中等着我们。

  传说由你开始,一切尽在天翼!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www.joyzone.com.cn

  《天翼之链》客服电话:021-61206611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