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轩辕剑 >>  正文
《轩辕2》万人研发活动31日投稿截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6:53 新浪游戏

  从2004年8月31日投稿截止日起,万人研发活动已经走入尾声。对第一批具有上佳表现的稿件投票将于9月2日结束;第二批作品即将在9月中旬放出,届时还会有更多玩家关注到此次活动中来,敬请广大热心关注《轩辕二》游戏的玩家继续留意!

  万人研发活动是针对《轩辕2》这一大型国产网络游戏的开发工作所做的一个重要活动,其主旨在于:让玩家参与到游戏制作中来。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玩家朋友们空前的响
应,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收到了来自玩家的千余封热情来信,其中不乏对游戏开发工作起到关键作用的建议,更有众多来信对游戏的开发工作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对此,《轩辕二》开发小组正式对广大玩家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您对《轩辕2》的大力支持!

  这个活动的奖励分别是:

  第一名:“一日制作人”以及ATI高级3D显卡

  如果有玩家有幸得到其余大部分玩家的支持和制作小组的认可,就将体验“一日制作人”的权利与义务!制作小组将会正式将让这位玩家将他的创意写入游戏;

  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玩家,则可以获得一块高档的 ATI 3D显示卡作为回报;

  其他所有能够参与这个活动的玩家也同样有着丰厚的奖励:免费畅玩《轩辕2——飞天历险》一个月;拥有游戏内部测试时的VIP测试账号;将比所有人都抢先体验到《轩辕二——飞天历险》丰富精彩的内容项目;还有游戏纪念周边等等。甚至,假如某个玩家的创意独到,表现出众,甚至有可能被招纳到研发团队里,成为一名真正的游戏研发人员!

  在这次活动中,所有好的建议、策划方案、包括玩家提出的意见和相关的创作作品,都有机会被刊登在网络媒体和书刊杂志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剑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剑online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轩辕2飞天历险》吉祥物闪亮登场 (2004-08-10 15:38)
新网游:轩辕二角色介绍 (2004-05-12 17:54)
唯美动画之轩辕二游戏画面真实显现 (2004-05-11 17:43)
《轩辕2》联手“瑞丽” COSPLAY征服你的挑剔 (2004-08-24 14:29)
《轩辕2飞天历险》最新壁纸放出下载 (2004-08-20 15:56)
《轩辕2》万人研发等待您的投票 (2004-08-13 18:13)
大宇澄清传言 《轩辕2》预计11月封测 (2004-08-13 09: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