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online》引发北京网吧24次“爆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6:21 新浪游戏

  配合北京连邦软件举行的网游推广铁军二期培训,《碧雪情天online》近期内在北京频频重拳出击。

  在8月21日晚19:00,《碧雪情天online》地面推广队伍来到了天通苑附近的网吧‘零度聚阵’,在此举行了气氛热烈的网吧包机试玩活动。在这次《碧雪情天online》网吧体验活动中,50台机器瞬间爆满,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在各个网吧试玩结束后,玩家们纷纷表示,试玩过程中最开心的事就是怪物“爆”出一地的装备。虽然几率不大,2个小时的试玩一般只能出现1,2次。但是打爆怪物的玩家会非常开心,坐在附近的,不管是认不认识的玩家都会互相询问:“你爆了吗?”“怎么我还不爆啊?”

  在8月22日、24日及25日的23家网吧陆续举行了后续的系列推广活动,网吧为‘中华网’‘翔天畅海’‘零度聚阵’‘宏达四方’‘唯尊网吧’‘奔腾久网吧’‘太子网吧’‘好风景网吧’‘网络作战室’‘极速互通网吧’‘富智博网吧’‘嘉易得网吧’‘京天通网吧’等。

  通过这次大规模,大范围的二十余家《碧雪情天online》地面推广活动,更多玩家开始接触《碧雪情天online》,开始喜爱《碧雪情天online》。有了如此众多的《碧雪情天online》热力玩家,作为新派民族网游扛鼎之作的《碧雪情天online》和《碧雪情天online》的玩家将来一定会更好!

  磨砺出碧雪,拨云见情天。

  官方网址: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