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新浪igame《燃烧战车》隐藏机体事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5:42 新浪网游评测团·山猫
  《燃烧战车》是一款轻松有趣的休闲类对战游戏,游戏的画面非常精美,操作简单。游戏中玩家操作自己的战车,根据地形天气等不同的环境因素,与敌方进行战斗,最终在战场上存活下来的一方将取得胜利。
  由于画面精美,操作简单(主要使用键盘四组键位——[空格]开火、[←][→]控制移动、[↑][↓]控制炮口角度、[F9]跳过当前回合),成为了近期最热门的休闲游戏之一。
  然而,8月29日13点《燃烧战车》官方论坛一篇题为《隐藏机体终于现身》的网友帖子引起引起喧然大波。网友“小白最牛叉”宣称在频道7的37号房间遇到传说中的隐藏机体“神秘飞行器”并且贴图为证。一时间,“《燃烧战车》之中随机选择机体可选出类似《疯狂坦克》中暴龙般的隐藏机体”这类说法,迅速在网友之间流传开来。不少高手开始每盘战斗都随机选择机体,希望有幸选到“神秘飞行器”。
   “隐藏机体神秘飞行器”
传说中的隐藏机体?

  新浪igame迅速做出反应,在经过严密的核查后,发出公告宣布“经过多方确认《燃烧战车》目前并没有所谓的隐藏战车”。
  8月30日12点,网友“小白最牛叉”发帖声明《隐藏机体的来龙去脉》。原来,隐藏机体“神秘飞行器”实际上是网友通过专业3D制图软件MAYA制作的一个新的机体素材,只能改变自己本地机器上的机体外观。此事件是网友“小白最牛叉”给大家的善意的玩笑。
  MAYA渲染的全过程


  一场风波消于无形,看来《燃烧战车》的玩家们之中确实藏龙卧虎。

新浪igame通用账号免费注册:点击进入
新浪igame《燃烧战车》客户端:点击下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燃烧战车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找茬 (2004-08-27 17: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中国象棋 (2004-08-27 17:01)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五子棋 (2004-08-27 16:49)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梭哈 (2004-08-27 16:34)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强力弹棋 (2004-08-27 16: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魔法俄罗斯 (2004-08-27 15:46)
新浪igame游戏体验——猴子大冒险 (2004-08-27 15:3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斗地主 (2004-08-27 15:22)
Igame游戏介绍——菜鸟MM暴笑足球记 (2004-08-27 15:11)
新浪igame游戏介绍之“连连看” (2004-08-27 14:35)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