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好莱坞大片震撼视觉 亲身参与乐在其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5:24 新浪游戏

    好莱坞的经典影片给我们带来全新视觉、听觉的感官享受。
    米格公司推出的改编自经典大片的游戏也同样精彩,在手机的方寸之间,你可以亲身体验大片的真实情节,幽默、激烈、紧张、惊险…

摇滚校园




《摇滚校园》游戏封面
《摇滚校园》游戏画面一
《摇滚校园》游戏画面二

    杜威·费恩是一个天生狂热叛逆的摇滚乐队主音吉他手,不过他超长的电吉他独奏和夸张的台风不是人人都受得了。他在舞台上一向我行我素,往往自己兴奋到了极点一头跳进观众群,却没人接住他摔个狗啃泥。他的丰富的音乐知识和高超的吉他技术不仅没有为他带来分文好处,一直接济他的乐队朋友们也终于受不了他的疯狂行径将他踢出了乐队。

    一次阴错阳差,天降一份代课的优差,他索性便把热情高亢的摇滚乐带到了沉闷严肃的学校里…好好听他的音乐课,费恩老师兴许能发现你的音乐才华。加油吧,明日的摇滚之星!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米格-摇滚校园

异形入侵




《异形入侵》游戏封面
《异形入侵》游戏画面一
《异形入侵》游戏画面二

    你是“无敌号”太空船的船长史迪夫。一天清晨你从睡梦中醒来,你突然发现你的同伴都不见了,你的飞船遭到了外星异类的攻击!如果你能冲到第25关,你就可以找到一个出口...但是你可以突破重重难关到达那里么?

    极富挑战性的游戏,快来一试身手!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杂类游戏-异形入侵

万人迷之野蛮保镖




《万人迷之野蛮保镖》游戏封面
《万人迷之野蛮保镖》游戏画面一
《万人迷之野蛮保镖》游戏画面二

    作为保镖队长,你要保护歌星免受狂热歌迷的骚扰,确保他们不会爬上舞台。如果他们胆敢爬到台上来, 就要坚决地扔他们下去,舞台上最多可以保留的歌迷数根据等级而定。

    这次的保护歌星的人物可不轻松呀!每一关的歌迷人数都会增多,一定不能松懈警惕!这款游戏操作简便,容易上手。在闲暇时间可以很好的放松。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万人迷之野蛮保镖

    更多精彩,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明星主角登场——兔哥彭彭之藏宝记 (2004-08-26 14:33)
演历史经典战例 展三国枭雄风采-米格《官渡鏖战》 (2004-07-12 14:31)
掌中米格手机大作 战神传说永久流传 (2004-07-09 13:45)
掌中米格游戏巨献 《忍者龙剑传》经典重现 (2004-07-08 13:45)
玩米格手机游戏戴维斯 中惊喜大奖(图) (2004-07-01 15:10)
独特的魔域冒险---《魔域再生》前瞻 (2004-06-30 18:13)
明星签约掌中米格 兔哥彭彭好戏连台(图) (2004-06-29 11: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