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佳丽之人体彩绘秀(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3:44 新浪游戏

  8月27日,《开天》星梦奇缘现场拍摄的第二天,这天的上演的主题是如今在国内备受争议的人体彩绘。在国内游戏业界中,将如此前卫的话题与游戏美女们相结合,的确是“前无古人”之举。

  


彩绘MM秀

  虽然在欧美等国家人体彩绘已成为流行艺术的代表之一,被誉为“一项与上帝争宠的艺术”,它给了艺术家们无限的想象空间,绘制出的画面层次分明,立体感强,表现力丰富。创作源自生活,可表现活灵活现的动物造型;可展示妙趣横生的游戏故事;可铸线条流畅的人体雕塑。创作者们用粗犷的色块,细腻的笔触生动展现出人体玲珑的线条丰富的表情。

  




彩绘MM秀
彩绘MM秀
彩绘MM秀

  人体彩绘的拍摄过程中,前面的准备工作是最为关键和复杂的,特别是作画部分,来不得一丝马虎。十位开天佳丽在专业彩绘师的妙笔之下,平添了一份妖娆艳丽的气质。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佳丽们不断的舞动着婀娜的身姿,而大大小小的“炮筒”则待在一旁仔细捕捉着一个个充满灵感的瞬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禁技痒,顺手截取了一些拍摄精彩花絮。

  以下便是星梦奇缘外拍花絮的一些精彩片断,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内测玩家酬谢会
 相关报道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精彩花絮之二——夏日泳装秀 (2004-08-29 13:10)
开天9月“终极内测”掀起绝地大反攻 (2004-08-27 15:40)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第一天花絮报道 (2004-08-27 11:45)
阳光沙滩开天佳丽 泳装魅力挡无可挡 (2004-08-26 12:26)
《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活动 (2004-08-25 14:47)
开天星梦奇缘:想知道邻家女孩的味道吗? (2004-08-25 10:23)
韩服新版《开天》揭秘 (2004-08-24 15:11)
《开天》美女气质大调查 (2004-08-24 10: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