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正文
ASUS2004夏季游戏大赛jibo问鼎Q3王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10:42 CGA

  在刚刚结束的ASUS 2004俄罗斯电子竞技大赛上,在莫斯科国立大学留学的中国名将JIBO凭借高超技术,力克各路世界级高手并成功问鼎!最后的四强战中JIBO击败了C58的队友Evil和另一名强劲对手rC-Dept,加冕俄罗斯Q3新的全国冠军!

  




JIBO在户外休息
很多人在看JIBO的比赛
魔兽冠军DEADMAN

  CS项目上2002年WCG世界冠军M19没有走出近年来的低迷状态,首轮即被不知名战队淘汰出局。反观在ESWC上出尽风头的VP则凭借着良好的状态,以比较明显的优势取得最终胜利,捍卫了其俄罗斯当今头号强队的荣誉。

Q3项目最终排名:

  • ASUS*c58-Jibo
  • rC-Dept
  • ASUS*c58-Evil
  • MiF-Maloy
  • rC-Leon
  • v4-enemy

CS项目最终排名:

  • Virtus.pro(AlexeyK, BorisP, ViktorF, JohanK, KonstantinP)
  • emax(ex-m5team: keks, Mosk, brhr, Medic, Vital)
  • DioSoft

  另外本次大赛War3和Painkiller项目的冠军分别被aT-Deadman.vWebR^Kekc获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神之锤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Quakecon开赛在即 jibo代表中国出战 (2004-08-12 14:26)
中国参加Quakecon第一人jibo将赴美 (2004-08-06 16:22)
《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续作新情报 (2004-07-26 17:52)
雷神之锤4不打算在QuakeCon 2004展出 (2004-06-08 14:06)
图文:雷神之锤III和七龙珠结合的游戏? (2002-01-23 11:00)
图文:“雷神”宿敌即将亮相 我们做些什么? (2001-12-19 14:00)
图文:《雷神之锤3》引擎打造精品《绝地武士2》 (2001-07-20 16: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