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超级问答”大型答疑平台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30 08:38 新浪游戏

  随着天堂II公开测试如火如荼的开始,天堂II“超级问答”大型答疑平台也于今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了!此平台汲取了多位玩家的建议,由新资深技术开发团队精心打造,专为天堂II玩家定制。即日起,若您对《天堂II》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此大型答疑平台上提出。

  此答疑平台拥有多种强大的功能,即完善的积分和等级系统;热门提问及答疑系统;个人问题管理系统;分类和搜索系统等。相信在这里您一定可以找到最好的答案,高手们也可以用您热忱的心帮助急需帮助的新人。而在答疑平台内无论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还是发表评论,只要您参与进来,都可以获取相应的积分。有关您问我答平台功能说明,请点此链接:iask.games.sina.com.cn/help/func.html.

  目前,“超级问答”大型答疑平台上已经累积了上千条有关《天堂II》的问题,玩家们可以通过关键词搜索,很容易的查找到您所需要的问题以及相应的答案。如果没有找到也请您放心,您可以自行设置问题,相信尽快就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

  前往天堂II“超级问答”大型答疑平台请点此链接:games.sina.com.cn/tt2faq.shtml。在此,我们欢迎各位玩家踊跃参与到“提问、解答、赚积分!”的行列中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 财富大讨论 (2004-08-27 20:34)
《天堂II》10元震撼包即将面世 (2004-08-27 20:32)
天堂II 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广州活动 (2004-08-27 16:56)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广州活动前瞻 (2004-08-27 09:31)
《天堂II》公测压力运营首日 盛况空前 (2004-08-26 16:18)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 (2004-08-26 14:49)
《天堂II》公测首日地图派送特别活动 (2004-08-25 15:47)
NVIDIA和SINA将在国内携手推广《天堂II》 (2004-08-25 15: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