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9 13:01 新浪游戏

  国产网游《碧雪情天online》在上周举办了我的碧雪我作主系列活动之一“说出你心中的感受”,召集广大《碧雪》玩家朋友们投票选出对《碧雪》最大的感受。

  在大量玩家积极热情的参与下,“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不少玩家积极发表自己在玩《碧雪》过程中的感受,更有不少玩家以吟诗作赋的形式表达了对《碧雪情天online》这款武侠风味浓厚的国产网游的热爱。

  上海区玩家小乖怪姐姐在文章中说道 “虽然没有华丽的3D画面。但是用简单平凡的色调却能勾画出美丽的风景。给人种淳朴,单纯的味道。在如今众多豪华,绚丽,夸张的游戏画面中,在这能找出这么份清新的气氛。又不失人物动作的细腻,丝毫没有那种其他游戏呆板的感觉。这就是我欣赏这游戏的主要一点。就象吃惯了大鱼大肉,现在想找点清淡点的味道一样。”

  而且,几乎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朋友都对《碧雪》独创的五大独门暗器:特别组队加成、趣味宠物升级、英雄比武排行、无限合成打造装备、悬赏追杀敌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爱。

  更有大量玩家对游戏的设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相信在这么多玩家的热心支持和鼓励之下,《碧雪》的世界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会在最近几日内公布在《碧雪》的官方网站上,有参与活动的玩家朋友们,还请随时留意官网哦! 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我的碧雪我作主 “PK全民公决” 体现自由游戏主张 (2004-08-26 20:12)
碧雪我作主系列活动之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2004-08-25 19:38)
《碧雪》28日升级悬赏追杀系统 (2004-08-25 15:54)
养个BOSS当宠物 《碧雪》爱宠冲级火热进行 (2004-08-24 16:48)
小泉《碧雪情天》世界追杀蜘蛛侠 (2004-08-24 14:32)
七夕宠物并蒂莲落 《碧雪》玩家喜笑颜开 (2004-08-24 10:39)
《碧雪online》惊现顶级聪明宠物 (2004-08-23 15:44)
推广员封闭轮训 《碧雪》地推全面启动 (2004-08-19 1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