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三人入围偶像代言人决赛 访帅哥美女工会悠风谷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9 12:59 新浪游戏

  动漫展战地记者 with

  在偶像代言人比赛中,有一系列不太寻常的现象引起了小记的注意。

  现象一:在官网的代言人照片展示区,小记无意中发现我们的帅哥选手麻仓叶和16岁的MM选手纯纯的花语和上海美女选手迷途小猫的照片竟然都做成了统一的格式,中间一行漂亮的艺术字talesweaver点缀在相片中。小记记得曾经在采访纯纯的花语的时候,她告诉小记,这个是她自己用电脑加工美化而成的,难道,连照片的格式都出现了抄袭的情况?

  现象二:在外地选手到达上海的第一天,我们的帅哥选手麻仓叶和16岁的MM选手纯纯的花语竟然一见如故,刚一见面就亲近的有些不太一般。难道,一见钟情的浪漫竟然在这次代言人大赛中上演?难道,一向有些腼腆的麻仓叶这次下手却那么神速?

  现象三:在复赛中可以看到还是他们三个,麻仓叶、纯纯的花语、迷途小猫总是互相支持,在“征兵”的游戏中,他们总会站在对方的背后,雷打不动。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终于,答案在决赛那天揭开了。

  决赛那天,我们可以看到有一群观众聚集在舞台的右侧,看似亲友团的样子。小记一打探,才知道,原来他们都是上海1的最大工会之一“悠风谷”的。当小记问道他们是来支持哪一位选手的时候,他们竟然一连报出了三个名字:麻仓叶、纯纯的花语、迷途小猫。我汗啊!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那三位选手都是悠风谷的成员。一个工会竟然出了三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小记对他们的景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于是,以上的一系列怪现象终于也得到了合情合理的解释。除了参赛选手,在出席现场的亲友团中,我亦发现了不少才子佳人,尤其是那位身高1米92,扎着长长的辫子的帅哥非常之拉风。所以如果称悠风谷是帅哥美女工会真是一点都不为过的。为什么会这样啊!小记实在是想不通,难道他们是按照相貌来招募工会成员的?但是他们告诉小记他们以前在游戏中并没有见过对方,这次上海动漫展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于是,小记死皮赖脸的挤在他们当中,和他们套近乎,趁机狂瞄帅哥美女。(我抗议,后来他们悠风晚上一起聚会去吃小肥羊,小记好不容易以采访的名义蹭了进去,但竟然公司有事,急召我回去,哭死我了!)

  但是,悠风谷还是给我留下了太过深刻的印象。不光是因为那些帅哥美女们,更是因为他们深厚的友情。在赛场上,三位选手并没有因为竞争而有所排挤,而是互相支持互相依赖,终于一起携手跻身于决赛;在决赛中,他们的工会成员齐聚漫展为他们加油,有一位成员是无锡的,他甚至连续三天往返于上海和无锡之间。

  我想,这大概就是天翼带给我们最珍贵最难忘的东西了。

  图:前排右一,纯纯的花语;右二迷途猫猫;后排右二麻仓叶;右三1米92的帅哥

  


悠风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