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各地采风 >  正文
上海·CIG2004上海赛区发布会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8 18: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上海站8月28日报道(通讯员竹子)

  2004年8月27日下午,CIG2004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赛上海分赛区比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淮海中路88号时代广场隆重举行。这也宣告了CIG2004上海分赛区比赛开始启动,而首次列入CIG比赛的宽带网络游戏比赛项目《火线任务》也将在上海赛区进行比赛。

  CIG2004今年共设置了33个赛区(其中大陆地区32个,港澳台地区合并1个),包括了《魔兽争霸》、《FIFA足球》、《反恐精英》等多项电子竞技类项目。从6月16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大量各地游戏高手踊跃报名参战。目前,局域网分赛区进展顺利,已经落实的赛区超过三分之二。




发布会现场
选手致辞
火线任务MM

  在此次发布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列读了大赛主办单位以及赞助商的名单,以及CIG组委会的贺信。之后东方资通以及CIG大赛组委会代表上台致词。同时,组委会还通报了今年大赛的下半阶段进程以及参与方式,为给各赛区留出充裕比赛时间,给最广大的玩家用户提供参与机会。在发布会间歇中还穿插了精彩的火线任务COSPLAY表演及拉丁舞表演。

  在最后的媒体问答时间大赛组委会回答了关于奖金设置的问题,本次大赛的单项奖金如“魔兽争霸”“FIFA”冠军为5000元,而团体类游戏如CS的总奖金则为30000元。“火线任务”的全国奖金设置为50000元,上海赛区则是35000元。而关于玩家所关注的比赛公平性问题,组委会承诺从16强的比赛开始,每个赛点将派出四个裁判进行监督比赛,但不知道此举效果如何。

  关于CIG的赛事后续进展,新浪游戏将持续关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