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光环的背后 访偶像代言人决赛选手家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8 16:57 新浪游戏


第三名


14岁土家族MM

  在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会有一个默默支持着他的女人;那在一个偶像代言人决赛选手背后会有什么呢?

  有一个身影,一直在动漫展天翼的舞台边出现,她坐在一群青春男女中间,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她却一直关注着一个女孩,无论她是在台上还是台下。

  她就是本次偶像代言人大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16岁的“纯纯的花语”庹文静的妈妈。

  由于庹文静还未满18岁,一个人来上海参加比赛实在是不能让她的家人放心,所以,妈妈就全程陪同啦。

  小记:你女儿玩天翼你知道吗?你会觉得这会影响她的学习吗?

  妈妈:我知道的,我觉得应该不会的,网络游戏也不象很多家长想象的那样可怕。

  小记:那她参加这次偶像代言人大赛你知道吗?

  妈妈:恩,也知道的。

  小记:你支持她参加这样的比赛吗?

  妈妈:非常支持。因为,她平时在家比较文静,我想这次比赛也正好是让她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当我们的16岁MM在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时候,她的妈妈也非常欣慰,激动的对小记说:“她还算争气!”

  有这样好的妈妈,我想庹文静应该非常的感动。这也许也会让很多有着不理解自己玩网游的父母的玩家觉得特别的羡慕吧!

  还有一个身影,也一直在动漫展天翼的舞台边穿梭,他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一位女孩,为她加油,为她拉票,为她做他能做的一切。

  他就是这次偶像代言人大赛的季军“西门佳佳兔”贾文婷的男朋友。

  小记:我知道你们都是天翼的高手,那你们是在现实里认识的呢?还是在天翼里认识的。

  帅哥:我们是现实里认识的,然后一起开始玩天翼。

  (这个时候,贾文婷插嘴说:“还是我先发现这个游戏,然后拉他陪我玩的呢!”)

  小记:听说你们的工会是北京1服最厉害的工会之一是吗?

  帅哥:是啊,我们工会总共有200多人,有很多分会,而且每个分会分工明确,象“寻宝堂”是专门打宝的,“PK堂”是专门PK的,“新手堂”是专门带新手的……

  小记:听说你的等级也非常高是吗?

  帅哥:还好,也就近200级吧。而且我有一怪癖好,我特别喜欢算加点,而且是用纸算,然后再用模拟加点器算。

  小记:= =#我听到加点就晕。那你的女朋友参加这次比赛你支持吗?

  帅哥:不支持也就不会跟她一起从北京到上海来啦。

  小记:那你不怕你的女朋友参加了这次比赛后,吸引太多的帅哥,然后被人勾引走吗?

  帅哥:不怕,那是不可能的。

  非常厉害,也非常有自信的帅哥啊!当贾文婷获得季军后,她的男友抱着她拍了一张照,照片上他们笑的如此灿烂甜美。真是让人非常羡慕这一对神仙眷侣哇。祝他们不论在现实里还是在天翼里都能美满幸福。

  有如此支持女儿的妈妈,和可以在现实在游戏里一起相爱的男友,我想,天翼功不可没,但同样也是天翼的荣幸。

  正如天翼剧情中所一直崇尚的那个“情”字,在天翼中不但有友情有爱情更有亲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