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倚天II》内测调整启动 每日公告提前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8 16:30 新浪游戏

  任何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倚天II》小组现在的激动的心情,看着服务器内爆满的人群,看着用户们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倚天II》小组深深的感谢这些用户对于《倚天II》热情,并且保证积极听取用户意见,为《倚天II》成功中国之旅迈出坚实的一步。

  《倚天II》正式于2004年8月25日晚20:00准时启动内测,仅仅30分钟,内测人数便超过了5000人,直至晚22:00,内测人数达到了12402人之多,进入游戏的用户会发现,《倚天II》的两区服务器依然运行良好,未发生卡机现象。

  同时由于下载人数过多补丁服务器告急,6组PATCH服务器全线负荷运转,但如此大的下载量,仍然无法满足用户下载补丁的需求,不少用户被阻挡在门外,为此《倚天II》小组深表歉意,并在第一时间制作出内测第一版补丁,才供用户更好的进入游戏。

  2004年8月26日凌晨2:00,用户的热情不减,10453名用户依然痴迷的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此时的游戏PATCH服务器压力有所缓解,不少用户在苦等5个小时后终于如愿以偿进入到了游戏。

  由于本次内测版本使用的是韩国2004年8月22日最新的版本,所以不少曾经在韩服游戏的用户发现了一些问题。难度似乎也加强了不少,为此《倚天II》工作人员当晚紧急与韩国工程师磋商,对此现象进行了解决。而技能的开放也是用户十分关心的问题,为此我们将在每日导读中为用户做出一一解答。

  《倚天II》8月26日内测导读

  1.请大家及时更新内测第一版手动补丁,请用户必须严格按照使用说明步骤完成,因此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补丁下载地址:(http://www.yt2.com.cn/download/patch.asp)

  2.调整怪物伤害难度,让更多用户得以更好的生存

  3.修改因翻译问题所造成的乱码

  4.内测时间调整,每天下午14:00至凌晨2:00为内测时间,其他时间服务器将关闭,进行数据调整。

  在内测期间会对经验,怪物伤害,游戏机制,服务器压力不断进行调整与测试,为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用事实说话,《倚天II》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