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手机版《奇迹MU》再掀游戏新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8 14:11 新浪游戏

    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奇迹MU》掀起了一场网游风暴,随着《奇迹MU》手机版游戏登陆中国大陆的消息一传出,玩家们便以翘首期盼它的降临。联梦娱乐软件(杭州)有限公司的《奇迹MU》手机版游戏已经顺利通过中国移动的评审和测试,于6月1日正式在中国移动的移动梦网上线,与各玩家见面了;玩家可以通过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动作游戏-奇迹MU进入游戏。

    作为国内首家与韩国最大的手机游戏供应商M DREAM公司进行资本和技术紧密合作的联梦娱乐软件(杭州)有限公司在技术上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手机版《奇迹》是联梦娱乐完美再现PC在线游戏《奇迹》的一大力作。手机版《奇迹》真实全面再现了绚丽的游戏画面、丰富的系统设定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熟悉的战斗场面完美再现,同时保留了各种人物的各项必杀技术。 当你拥有越多的物品后,你才有把握在危险的战斗中争取胜利。和PC一样有魔法师、剑士、弓箭手3种人物,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进行人物的选择。各自的人物, 和原作一样使用多样的技法来进行激烈的战争。手机版《奇迹》使游戏本身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再加上手机特有的便携功能,这样玩家们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玩《奇迹MU》,不受任何时间、地点的约束。

    最近,联梦联手移动梦网推出“MO声色体验,订购有礼活动”,从8月下旬开始直至今年年底,凡订购以“图铃超市香港制造”(移动梦网—铃图随意当—梦网推荐—铃图超市香港制造)、“欲望号街车”(移动梦网—铃图随意当—梦网推荐—欲望号街车)、“机甲争霸”(移动梦网—游戏娱乐—机甲争霸)为代表的联梦任意一款WAP类产品的用户,将自动参加联梦娱乐每月一次的答谢大奖的抽奖活动,现金大奖高达十万元之多。

    连日来,联梦真可谓喜讯不断,不但KJAVA游戏产品《拳皇》下载量雄居百宝箱产品首位,还签下了NAKO的新作《Last Chaos》的海外版权,同时《Last Chaos》的手机游戏版本也将和网络游戏同时推出, 用户可以体验pc和手机的互动,尝试从所未有的新鲜感觉。

    近期,联梦娱乐还将把著名的街机游戏《侍魂》、《合金弹头》等的手机版推向市场。作为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上市游戏公司之一,联梦娱乐与韩国、日本、台湾、欧洲、美国及港澳、内地著名的游戏娱乐产品内容供应商,包括英皇、索尼、华纳、环球、百代等香港五大唱片公司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将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手机用户提供多姿多彩的游戏娱乐产品。今后用户可以登陆联梦娱乐网站来了解和下载更多的手机游戏和图铃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版《拳皇》免费试玩 (2004-08-12 16:20)
亚洲小姐选美季——联梦娱乐的时尚馈赠 (2004-07-21 12:11)
超级玩家见面会 机甲争霸实现你我之间的零距离 (2004-06-24 11:14)
世嘉最新“樱花大战”主题手机业务 (2004-08-20 14:53)
手机游戏潜力无限 5年内将增长百倍 (2004-08-20 13:31)
数字鱼快乐掌上奥运手机游――游泳 (2004-08-20 10:52)
宝贝当家精粹小游戏集合 (2004-08-20 10:45)
2004中国国际移动游戏高峰会 (2004-08-19 15: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