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内测比韩国先进?倚天II开放韩国未有的技能饰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9:52 新浪游戏

    相信这是在网络游戏代理史上的一个开拓,大陆内测版本比韩国公测版本还要先进?这点在《倚天II》中率先作到,作为三国无双式的网络游戏《倚天II》在内测一开始就受到用户的关注与欢迎,而在用户的热情背后,我们也看到了用户所提出的问题。《倚天II》项目组一直关注用户的言论,积极听取用户的意见而努力着。

 

       内测两天以来,用户一直对未开放的技能表示深切的关注,但要告诉用户的是由于职业平衡的问题,技能将做重大的平衡调整,所以暂时未开放,不过在《倚天II》项目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韩国研发公司提前开放未在韩国开放的物品——技能饰物,此物品在韩国从未开放,而率先让中国用户享受品尝。佩带此饰物后便可以使用相应的技能。

 

       同时为满足用户的娱乐情趣,《倚天II》项目组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提前开放钓鱼系统,让用户在刺激的打斗同时享受到钓鱼休闲的乐趣。

 

       2004827日《倚天II》内测导读

       今晚将于1930停机维护,2030开机(如有延迟请关注主页新闻)

       1、开放技能饰物

       物品得到方式:角色完成789级任务便可获得任务物品,技能饰物,同时打怪也将随机掉落技能饰物

       使用时间:技能饰物从得到开始,使用时间为72小时,72小时过后技能饰物消失

       技能饰物目前包含的技能:

名字

职业

名字

职业

怒击技能

猛将

魔灵技能

修罗

专注技能

猛将

龙卷波技能

修罗

旋风斩技能

猛将

束魂技能

修罗

血遗技能

猛将

剑魔技能

修罗

暗袭技能

刺客

灵光技能

神女

力箭技能

刺客

光神技能

神女

轻功技能

刺客

法能技能

神女

魅影技能

刺客

结界技能

神女

      

 

 

 

 

 

 

 

 

 

 

       2、开放钓鱼系统

       钓鱼系统将成为你在《倚天II》最休闲的娱乐项目,要想尝试的抓紧哦,大家可以在河边找到渔夫,买根鱼竿,当一回姜太公。

       3、修改部分文字错误。

 

用事实说话,《倚天II》将是你玩到的一个TV GAME网络化的网络游戏,它结合了多款TV GAME的游戏理念制作而成。同时你将感受到《三国无双》似的打斗,《忍》似的流畅,《鬼武者》似的吸魂模式。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倚天II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yt2.com.cn/download/client.asp

倚天II最新升级补丁下载地址:http://www.yt2.com.cn/download/client.asp

倚天II限量帐号各媒体活动地址大集合请关注官方网站活动快报。Http://www.yt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相关报道
《倚天II》内测调整启动 每日公告提前看 (2004-08-26 20:02)
倚天II内测火爆启动 26日内测内容向导 (2004-08-26 15:36)
动感网游《倚天II》今晚20时正式开测 (2004-08-25 15:34)
《倚天II》内测问题提前回答 (2004-08-24 16:15)
玩家热情如火《倚天II》限量帐号遇疯抢 (2004-08-22 11:17)
倚天II官网隆重开通 首批内测帐号限量放送 (2004-08-20 15:46)
《倚天II》内测在即,帐号发放迫在眉睫 (2004-08-19 16:44)
《倚天II》内测在即 众媒体瞩目齐贺 (2004-08-18 17:17)
《倚天II》8月内测 诚邀韩服玩家回归 (2004-08-16 10:18)
倚天II代理浮出水面 热情玩家纷纷上访 (2004-08-13 23: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