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新作评测 >  正文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找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7:13 新浪游戏

  最近新浪游戏总动园为广大玩家精心奉献一款流行于单机版上的经典益智游戏--“一起来找茬”。玩腻了单机版的玩家们,一起来这个清凉世界里冲浪吧。

  




游戏开始
团体大战
精彩对抗

  首先在游戏大厅停留5分钟,先看看游戏指南嘛! 虽然说“一起来找茬”继承了传统单机上的玩法和特点,但移植到网络平台后,又加入了支持多名玩家同时进行的联机对战模式,还可以使用奇妙的魔法道具,这些可谓是新浪游戏总动园的一大特点哦。

  来到“一起来找茬”的游戏频道,可爱的蓝色界面跳入眼帘。在这里可以十分方便的浏览到各个游戏房间、每个玩家以及自己的信息。在游戏房间里房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自由设定游戏选项,如每一回合时间限制、一共比赛几幅图、是否允许使用道具和选择何种游戏模式。游戏界面最下方有还有紫、红、绿三个组队颜色按钮,在团体大战里,玩家游戏自由选择喜欢的颜色队伍哦。游戏里还有一个驱逐按钮,当游戏房间玩家人数达到4人,便可以发起投票驱逐不受欢迎的玩家。(5555~~由于本MM技术太差了,曾被3名玩家踢出房间,好伤自尊心哦。)

  “一起来找茬”游戏开始了,面对2幅几乎一摸一样的人物照片,要在短短40秒的内找出5处不同,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很困难的。不过多玩几次之后就会发现一点小技巧那就是留意图片的一些小细节,如:人的饰品 ,头发,衣服的纹理等等。靠自己的瞬间记忆,左瞄一下,右瞄一下,快速找出2幅图的不同。而在比赛模式下,就是所有玩家在同一幅图里找茬了,这就要看谁的眼更快手更准。有时好不容易看出一处不同,刚想移动鼠标去点,就发现被别人抢先一步。在可以使用道具的比赛中,游戏图面上会随机出现一个特殊NPC,在它没有消失之前点击到它便可获得道具,红色是捣蛋道具,蓝色是防御道具。在对手集中所有注意力找茬时,给他的图面制造一点小骚扰,分散他的视线,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啊!

  玩过 “一起来找茬”这个游戏之后,会发现它与单机版游戏的不同之处。除了有着丰富的画面,动感十足的音乐,美妙的魔法音效,清爽卡通化的游戏界面。此外,在玩游戏的时候,我们的对手不再是单调的电脑,而是许多有血有肉的玩家。和其他玩家组队进行团体大战,更增进了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强力弹棋 (2004-08-27 16: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魔法俄罗斯 (2004-08-27 15:46)
新浪igame游戏体验——猴子大冒险 (2004-08-27 15:3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斗地主 (2004-08-27 15:22)
Igame游戏介绍——菜鸟MM暴笑足球记 (2004-08-27 15:11)
新浪igame游戏介绍之“连连看” (2004-08-27 14:35)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