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三 >>  正文
《传奇3》登陆骏网一卡通 演绎网游渠道新篇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7:08 新浪游戏

  在目前网络游戏市场蓬勃发展、如日中天的一遍大好形式之下,随着游戏用户的急剧增加、产品更新换代不断加速以及用户对游戏产品需求的不断提高情况下,一款大型网络游戏——《传奇3》在商业化运作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8月26日,《传奇3》已正式加入骏网一卡通。

  《传奇3》是一款大型的网络游戏,在保持传奇2华丽的画面基础上,提供更加精美的游戏画面,从原有的256颜色大幅升级为65535真彩色,可以表现出更细致生动的画面。

  作为网游商业运营最关键的一个环节:渠道通路,骏网一卡通在5月28日上市以来吸引了众多产品的加入。到目前为止,骏网一卡通已涵盖众多数字产品。其中包括网游产品有:天骄命运侠客天下神甲奇兵、决战——冰风传奇3等,这些产品给用户带来了精彩的游戏生活;而宽带家教王、傲文英语下载卡、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个人卡、龙源期刊、北京汉杰高效速读卡、东方华达培训金卡、中鸿网教育学习卡为一卡通形成了教育产品线,并提供给用户便捷的学习生活模式;其他方面,江民杀毒卡和OP点石会员卡为用户网上娱乐提供了安全保证并给用户休闲生活带来了方便;在继“洪恩在线”与“牛股网”为一卡通形成在线教育和在线金融产品线后,《传奇3》的融入让一卡通发展迈向一个新的高度。随着数字产品的不断融入,骏网一卡通已形成了内容丰富、分类清晰的产品线。

  在骏网一卡通进入市场以后,启动了财富之旅计划,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增值服务,同时提高了厂商产品市场竞争地位。财富之旅是骏网为一卡通会员用户提供的一种增值服务。用户通过登陆骏网一卡通系统并充值相关产品免费获得财富点,财富点可以用于兑换骏网指定产品、内测帐号、奖品或兑换成帐户余额等,也可以用来参加骏网定期的抽奖活动等。骏网一卡通真正将电子商务贴近生活、贴近用户。而对于厂商而言,一卡通在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一卡通广泛的用户资源也将会为厂商的销售渠道起到促进作用。也正因此,一卡通赢得了众多用户、厂商的关注与好评,其渠道能力也初显锋芒。

  随着骏网一卡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其强大的优势地位已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传奇3》融入骏网一卡通,让一卡通的渠道能力得到了新的验证。《传奇3》与一卡通的结缘并不是一次偶然,《传奇3》作为倍受关注的热点网络游戏,将扩大了一卡通产品库;而一卡通作为面向数字产品顶级充值卡,为《传奇3》带来了更多的终端用户。可以说,是“享受精彩、便捷消费”为双方牵引了红线,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快乐以及提供更多方便,让双方走到了一起。以双方互补理念为基石,在这种强强合作方式下,一种深入的、紧密的、广阔的合作方式,为广大用户制造更精彩生活也将是无限的。

  可以说,骏网一卡通作为数字产品通用型充值卡,通过整合资源、完善通路,将“传统渠道平台”向“在线营销平台”进行了战术转型。而《传奇3》融入骏网一卡通,将会带动行业合作的进一步深化。这将是游戏运营商与渠道商实现行业渗透的一次实践。一部网游大作与电子商务合作的完美结合,缘起----精彩网游,一卡通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报道
骏网一卡通财富点免费对换QQ号 (2004-08-25 14:25)
《科隆》完全公测 骏网签约虚卡总代 (2004-08-25 11:52)
骏网一卡通再添新丁 产品线迅速扩张 (2004-08-23 15:34)
骏网送玩家“锦囊” 玩转骏网一卡通 (2004-08-19 11:44)
用骏网一卡通充值天骄免费赠送精彩礼品 (2004-08-11 20:21)
骏网昆明2004云南渠道大会圆满结束 (2004-08-11 10:21)
骏网一卡通直接兑换《决战》商店货币 (2004-08-06 09:42)
《决战》—玩家使用骏网一卡通超大惊喜 (2004-08-04 09: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