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九城云网合作 《奇迹》新手卡大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7:01 新浪游戏

  近日国内著名的网络游戏厂商上海九城与知名的电子商务网站云网公司合作,联手推出“迎接Darklord MU新手卡云网大派送”活动,之前上海九城与云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更表现出了双方的互相信任, 双方积极调动各自的用户资源并开始尝试新的电子商务合作模式。

  奇迹(MU)是上海九城代理的一款备受玩家瞩目的3D网络游戏,从2003年2月5日正式运营起便迅速风靡全中国,创造了多个“奇迹”,奇迹(MU)凭借完美的画面,华丽的场景及出色逼真的3D视觉感受始终走在中国网游的前列,受到广大网游迷的推崇。

  云网(www.cncard.com)做为国内最大最优秀的数字化商品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其业务量占到国内整个线上B2C销售份额的第一名,网游玩家购买游戏卡首选网站就是云网。

  云网凭借无物流的数字商品和成熟销售经验及近5年历练的强大技术实力,不断开创新的电子商务销售模式。

  “迎接Darklord MU新手卡云网大派送”活动,活动期间(2004年8月25日至2004年9月25)MU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云网获得MU新手卡,可申请到MU300级的免费账号,更可以参加云网在线团购,同时还能抽取MU的周边产品。

  新鲜价格,新鲜体验!火爆参与地址:www.cncar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第二届《奇迹》壁纸征集大赛26日开始 (2004-08-27 11:16)
圣者归来 MU新手卡免费大派送 (2004-08-26 20:07)
奇迹MU美女作家秀 才女美女闪亮出场 (2004-08-25 16:39)
“奇迹大移民 寻找失散好友”大抽奖 (2004-08-25 16:36)
《奇迹MU》中粮可口可乐 激爽盛夏 (2004-08-24 16:59)
《奇迹MU》新版本主题网吧无极体验 (2004-08-24 16:55)
《奇迹》游戏MM作客UUBOY聊天室 (2004-08-23 18:13)
《奇迹MU》超级人气公主大比拼 (2004-08-23 1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