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GameStar游戏族》坚决维护读者利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7:01 新浪游戏

  《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中,随刊赠送《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这个活动是游戏族杂志社和北京华义公司合作,共同为广大读者及石器时代玩家赠送的礼物!可是当《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一经上市之后,就有个别经销商私自把杂志加价!更有甚者还把杂志和《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分开卖!游戏族杂志社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是随《GameStar游戏族》9月刊赠送的礼品!游戏族杂志的价格为10元!为了维护您的利益,您应该坚持以10元的价格购买杂志。我们承诺若您确实购买了杂志,但没有得到《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我们会补给你。

  游戏族杂志社决定:

  凡是购买《GameStar游戏族》9月刊但是没有得到《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的读者,可以在当月的游戏族读者回执卡中写明您遇到的问题以及购买刊物的具体报刊亭,并且寄回杂志社,游戏族杂志社将和当地的经销商联系,如果情况属实我们将责令各地经销商,收回该报刊亭的《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并且在第一时间把宠物包邮寄给您。

  此链接为华义公司对此次活动的说明页面(www.wgs.com.cn/win/wgs_win_free.asp)

  


游戏族9月刊

  


月回执卡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对《石器时代水魔兽宠物包》有最终解释权。

  《GameStar游戏族》杂志社特别提醒读者在购买杂志时查看刊物内容是否齐全!

  《GameStar游戏族》将把最新、最全、最深入的游戏报道奉献给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ameStar游戏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