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巧遇杜丽:爱玩CS的奥运射击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6:5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电子官方的最新消息

  从各种媒体采访朱启南的文章里,这位年仅19岁的男子10米气步枪奥运冠军经常提到爱玩CS。于是拉上新浪游戏频道的记者一起去采访,一些曲折后终于电话通过射击队的相关联系人约好见面时间,由他领我们去。

  八月25日,上海回京,一下飞机,先回公司拿了《零点行动》(CS:CZ)的豪华版,准备慰问我们的奥运冠军。公司同事知道了我的目的地,纷纷嘱托我一定要带回为国争光的众奥运冠军签名,射击队是金牌大户,杜丽、王义夫、朱启南、贾占波,包括教头许海峰,一个也不能少,总之见谁逮谁,我一一苦笑答应。

  马不停蹄和新浪记者高原驱车前往北京射击场,等了一个多小时联系人还没有回来。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一边在射击场的实弹射击中心射击消磨时间,一边继续等待。我用的是大口径左轮手枪,一组6发,25米固定靶,这应该算是“25米手枪慢射”了吧,绝对的新手,成绩为3发脱靶,其余分别是9环,7环和6环。高原用的是美式左轮手枪,一组也是6发,成绩比我略好,2发脱靶,其余是9环,7环,2个6环。

  我们讨论着10米气步枪、50米步枪、手枪慢射、飞碟多向的运动员谁更适合玩CS,最后得出一致结论:飞碟多向。理由:瞬间轻松消灭移动的敌人。

  时间又过了一个来小时,已经是五点半钟,联系人还没有回来,看来今天要无功而返啦。回停车场路上,一群在草地中的拍摄者正准备收摊撤离,其中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女孩一个回头,我几乎惊讶地要叫出来,本届雅典奥运会首金获得者杜丽!近日电视中无数次出现的面孔如今正真实地出现在我们眼前。

  我快步上前,确认地问道:“你是杜丽?”

  她再次回头,笑容朴实一如邻家女孩,道:“我是。”

  看来上天对我们不薄,失之东篱,收之桑榆。我们表明了来意,她愉快地和我们闲聊起来。

  大大出乎我们的意外,杜丽坦言喜欢玩CS,她说女队就她一人爱玩,不象男队的小伙子有不少都爱玩。她很少去网吧,也很少和真人对抗,大部分时间一个人和电脑机器人对战,她笑言自己的水平很差,现在玩得还是CS以前的老版本。

  在她非常高兴地接受我代表公司赠送的游戏软件之后,我“趁势”拿出蓄谋已久的签名本,杜丽很耐心也很认真地签了一个又一个名,随后又和我们合影,最后在我们实弹射击的成绩靶纸上很欣然地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这时候射击队总教练许海峰出现在一旁,抓紧时间请他也在靶纸上大笔一挥,于是这张成绩奇烂无比的幸运靶纸便有了两届奥运会首金获得者射击冠军的签名。

  又是一个意外,谈起CS,许海峰似乎有些茫然,我解释道,就是反恐精英,一种很流行的电子竞技类电脑游戏,许海峰才缓缓点了下头。

  高原示意我们该撤退啦,由于一时高兴,我把带来的游戏全部一股脑地送给了杜丽,也请她和她的队友一起分享。现在礼物已经告罄,朱启南,下次再见。

  


和杜丽合影

  


有两位奥运射击冠军签名的幸运靶纸

  (奥美电子 CWZ)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奥运金牌得主朱启南:我是一名CS菜鸟 (2004-08-19 16:06)
CAL肴?2赛季开始 首轮比赛结束 (2004-08-27 14:35)
瑞典强队Begrip重生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2004-08-26 11:47)
《零点行动》大抽奖第三周获奖名单产生 (2004-08-25 22:24)
浩鑫SK珍藏版XPC限量100台将火热上市 (2004-08-25 18:55)
ocL战队宣告成立 引入欧美运作模式 (2004-08-25 14:06)
评论:wNv、Hunter人员调整的背后 (2004-08-24 16:38)
国外制作小组放出CS:S Beta最新皮肤 (2004-08-24 1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