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新作评测 >  正文
新浪igame游戏体验——五子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6:49 新浪游戏

  五子棋是起源于中国古代的传统黑白棋种之一,不仅能增强思维能力,提高智力,而且富含哲理,有助于修身养性。新浪游戏总动园里推出了这么一款棋类游戏,喜欢五子棋的高手们赶快和我一起到这个黑白的世界来冒险吧。

  




获得胜利
游戏开始
惨遭失败

  新浪游戏总动园类似于联众游戏,是集多款休闲小游戏于一体的网络平台。在http://igame.sina.com.cn/index.asp网站简单注册之后,下载游戏大厅和小游戏就可以进入游戏频道对弈了。再简单的游戏首先也要看看游戏指南哦。游戏房间分为禁手房间和无禁手房间,喜欢有禁手规则的玩家可要看仔细了,因为大多数玩家们选择的都是无禁手房间哦。

  进入游戏频道,我新建了一间“游戏世界,其乐无穷~~”的房间。房间内左边是巨大的19×19的棋盘,一个带墨镜的劲暴NPC在棋盘中间朝我龇牙咧嘴,好像在催促我赶快开始游戏。界面左边还有一些辅助功能的按钮,点击它会发出“咚咚”的音效,十分可爱。这时,进来一个女性玩家,我点击她查看的玩家信息。166胜45败、积分1590。“哇,进来一个高手!”我暗暗赞叹。游戏开始了,我着黑子先下,她着白子防守。她不愧是高手,三两下,就把我黑子进攻的局面扭转过来。而且她好像能看穿我的心思,步步棋都能把我的棋路堵死。我正犹豫下一步怎么落子才好时,突然不知从哪里发出一个打呵欠的声音,游戏画面跳出一行字“放弃倒记时10秒”,还伴随着滴滴答答的秒钟倒数记时声。“呀,忘了每步棋只有35秒的考虑时间”。一时慌张,手一抖,竟然把黑子下错了地方,对方的活三我没有堵上。我以为败局已定时,想不到她却没有连四,而是去堵了我另一步棋。“明明你赢了呀,你让我呀?”我在聊天栏里输入这么几个字,“呵呵……”她笑而不答,这个人好奇怪哦。

  连续几盘下来,我是败多胜少。遇到比我还菜的菜鸟时偶而拣个便宜赢上一局。遇到高手就一败涂地。渐渐的我发现每个人的棋路都有他们自己的风格。有人喜欢只攻不守拿到黑子就拼命的冲四;有人喜欢防守明明是先手却毫不主动进攻一味堵别人的棋路;有人喜欢跳,往往隔几颗子冲跳一步,令人防不胜防,这种棋路最变化莫测,让人头痛。

  五子棋最具有紧张的对抗特性,往往争的就是一步棋,谁争得了先手下成五子,谁就获胜,这也是五子棋的魅力所在呀!不过莫以胜败论英雄,在这个黑白的世界里,休闲和娱乐才是主题哦。平日紧张工作的玩家们,不妨在闲暇时间里,来新浪游戏总动园里对弈一局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强力弹棋 (2004-08-27 16:1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魔法俄罗斯 (2004-08-27 15:46)
新浪igame游戏体验——猴子大冒险 (2004-08-27 15:33)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斗地主 (2004-08-27 15:22)
Igame游戏介绍——菜鸟MM暴笑足球记 (2004-08-27 15:11)
新浪igame游戏介绍之“连连看” (2004-08-27 14:35)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