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新作评测 >  正文
新浪igame游戏体验——强力弹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6: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总动园里的强力弹棋到底是个怎样的游戏呢?每次接触到新游戏时本MM的心里都充满了无限的好奇。本着“将游戏进行到底”的精神,本MM深入前线,一探究竟。

  




游戏开始
游戏道具
战局进行中

  新浪游戏总动园里的每个游戏界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色彩鲜艳、趣味十足。而其他功能都大同小异,所以上手十分容易。新建了一间名字叫做“谁都可以进来”的游戏房间,本MM也过了一把当房主的瘾。游戏开始了,这才明白为什么游戏名称叫“弹棋”而不是“弹球”,原来是在象棋棋盘上进行的2人对战,棋子的分布也和象棋一模一样。根据游戏指南介绍,玩家使用大小重量不一的棋子,调节角度和力度,将对手的棋子全部打出棋盘之外即可获得胜利。怎么感觉就像我们小时候常玩的弹珠游戏一样啊?呵呵~我的思想开小差了。

  首先由本MM开棋,望着这么多棋,该走那颗呢?我犹豫不决,随便点了中间一颗最小的棋轻轻拉动鼠标,“吱~”棋子向前滑动了一点点,大概只有1厘米的距离。此时对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啪”的一声,一颗小棋弹了过来,撞到我最右方第一排一颗棋子。由于惯性原理,我的这颗棋子被弹了回来,把我底线的一颗棋子撞出了棋盘边界。“呵呵,怎么有点像打桌球呀?”,我也毫不示弱,马上回敬了一棋。可是因为小棋子重量小,向前惯性力道不够,棋子在对方底线前的棋子前停住了。“呀,不好,没撞出去。”我自言自语,“下次用个大棋子撞死你,嘿嘿”。

  这时,对方那颗杀入我地盘的小棋子开始肆无忌惮的活动了起来,一连弹掉了我几个大棋子。由于它深入我的心脏地区,四周都是我的棋子,使我不能对它痛下杀手,只能干着急。我这才明白小棋子虽然惯性小,只要用的好,用的巧,总能发挥出“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棋盘里最大的一颗就是大王了,可是却在这个小小棋子前毫无招架之力,两下就被弹出棋局。我方阵地乱做一团,眼看就要全军覆没了。在这个时候本MM做出了一个破釜沉舟的重大决定,将剩下的几颗棋子全部弹入对方地盘,也给他搅搅局。想不到这个方法倒挺管用的,对方地盘里一片混乱损失惨重,我的一颗小棋连续弹掉对方3、4颗棋子。

  现在棋局变得胜负难分。此时,我的游戏界面有提示,战斗能量积满可以使用“怒”技能,只见画面跳出几个大字“大力金刚指”,我的一颗小棋力度变大好几倍,我狠狠瞄准对方的大王,以牙还牙的把它弹出棋盘。当棋盘上棋子所剩无几的时候,对方犯了一个大错误,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棋子弹出了边界,白让我拣了个大便宜。嘻嘻~真是一子错全盘皆错呀!看来在整个棋局中,除了技术,心理战术也是很重要的。只要能沉着应战,往往就能达到以少胜多的效果。

  强力弹棋真的就像小时候,我们常趴在地上玩的弹珠游戏一样。小时候无忧无虑的记忆又好像回到了我的身边,而棋局的输赢都已经不重要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gam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游戏体验——斗地主 (2004-08-27 15:22)
Igame游戏介绍——菜鸟MM暴笑足球记 (2004-08-27 15:11)
新浪igame游戏介绍之“连连看” (2004-08-27 14:35)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 注册抽大奖 (2004-08-25 10:05)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