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 新作评测 >  正文
新浪igame游戏介绍之“连连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4:35 新浪游戏

  连连看算是一款很老的单机版休闲益智小游戏了,如今新浪游戏总动园把这一款游戏推向了网络平台,又有什么变化呢?

  




游戏开始
战局一瞥
获得胜利

  先注册登陆,再下载连连看小游戏。这个游戏体积不大,只有7M多,所以很快就下载好了。先在游戏大厅里看看游戏指南吧。就算你是连连看高手,在这里先了解一下基本规则也是很必要的哦。连连看的基本操作很容易,就是把两张牌用三条或三条以下的直线首位相连消除。最先消除所有牌的人获得胜利。但是新浪游戏总动园里的连连看加入了多人合作组队模式,相互配合打团体战。还可以使用奇妙道具,这点很有趣吧^_^

  由于连连看人气很旺哦,所以官方又新设开了8个名称很浪漫的服务器,什么“天空之城”、“幻想之都”、“爱琴海”、“巴黎之夜”、“黄金海岸”。相信被吸引过来的玩家中漂亮MM的比例一定占了不少吧。

  游戏频道是天蓝色的界面十分醒目和可爱。新建一间游戏房间,发现每个游戏房间可以支持6人同时对战。游戏还提供了几十种可爱的地图,有什么“可爱驯鹿”、“圣诞礼物”、“心灵深处”、“吉普车”、“蝴蝶”“金字塔”“数字”、“帆船”等等。千奇百怪的变化,随玩家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界面最上方,有一个“TOP10”排行榜。点开这个按钮,可以随时查看

  每日、每周前10名的在线玩家排行榜,谁是连连看高手一目了然。游戏还提供了9种可爱图案的牌型,可以让玩家们试试不同的口味。

  在紧张的个人对抗中,需要玩家们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在满频花花绿绿的世界中,寻找相同图案。眼和手的配合要尽量快。有时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对方玩家就很快消完所有牌,胜利的拿到了100分哦。在团体大战中更有趣,因为可以2、3个玩家一起消同一桌牌,相互配合大大的加速了游戏的进程。同时还可以使用捣乱的魔法道具,当你全神贯注消牌的时候,一声魔法音效,有人对你使用了一个魔法道具,你的牌面突然翻转,看不见牌面了,有多气人呀!如果此时你也有道具当然也可以反击呀,看清对方的桌号,猛按数字键,把所有捣蛋的道具全丢在他身上,看他能不能吃得消。嘿嘿,当然有利也有弊,在使用道具的时候自己消牌速度也会慢下来哦。

  连连看就是锻炼你的大脑和手的协调能力,让你动眼、动脑又动手。不过,连续几盘玩下来,也会有眼睛酸痛的后遗症哦^_^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iGame新游戏“对对碰”快乐登场 (2004-08-27 11:4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招聘人才 (2004-08-27 09:53)
26日新浪iGame疯狂嘉年华 注册抽大奖 (2004-08-25 10:05)
新浪iGame心跳嘉年华 八款新游戏轮流玩 (2004-08-18 10:50)
新浪游戏总动园iGame聘游戏开发人员 (2004-08-17 13:19)
“最强俄罗斯”强势登陆新浪IGAME (2004-08-17 11:51)
韩国NetMarble游戏门户取道iGame登陆中国 (2004-08-10 15:55)
新浪iGame论坛诚招斑竹 (2004-08-09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