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ATLUS《真·女神转生 20XX》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4:02 新浪游戏

  日前ATLUS的FOMA900i用途游戏网页发布了手机版的《真·女神转生 20XX》。作为在红白机时代和《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并称为“日本三大RPG”的《真·女神转生》终于登陆手机。本作是以博得了极大的热门《真·女神转生2》的世界做为背景的原创内容。 

     游戏是在不远的将来20XX年因核武器的爆炸而毁灭了的都市上创立的新城市“千年东京”中为舞台展开 !主人翁是一位少年。

▲主人公接收了老人的委托,向老人介绍的体育馆前进。目标是圆形剧场的冠军。
▲体育馆的指导员指示去旧地下街的实践练习,主人公在此遇见了今后共同做行动的少女。
 

  游戏的系统以传统系列的系统为主。一般战斗中遇见的恶魔可以变成为自己的“交情魔”(直译,不知道咋翻译了T_T),能根据恶魔合并而变成更强大的恶魔。游戏进行主人公的“属性”变化“LAW(秩序)”,“NEUTRAL(中立)”,“CHAOS(浑沌)”,而和“交情魔”的活动发生变化。


▲战斗和恶魔可以战斗,也可以根据会话说得成为己方的“交情魔”。

《真·女神转生-20XX》
信息金:月额315日元〔含税〕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数码恶魔传说》流程攻略 (2004-07-22 15:13)
数码恶魔传说全攻略 (2004-07-21 14:32)
《真女神转生EZ》登陆JAVE对应机种 (2004-08-26 15:23)
斯特拉的众神 (2004-08-13 16:24)
ATLUS《真女神转生20XX》预告片推出 (2004-08-03 16:03)
2004下半年发售的美版RPG介绍 (2004-08-03 13:31)
ATLUS公司正式发表5款NDS平台游戏 (2004-07-29 14:38)
《数码恶魔传说》发售前情报总汇 (2004-07-13 12: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