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法奇兵 >>  正文
《魔法奇兵》鬼节 “魔鬼之王”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2:23 新浪游戏

  中国岁时节令有“三元”之说,正月十五为上元,七月十五为中元,十月十五为下元。中元节是一个全国性的节日,也叫盂兰盆节,又俗称“鬼节”。 据说在这一天,阴间的无主孤魂都会涌到阳间,徘徊于任何人迹可到的地方等待重生……当然也包括《魔法奇兵》中的玛琪克世界了!

  农历鬼节,《魔法奇兵》将开展大型线上活动,欢迎你来参与哦!

  活动地点、时间:8月30日(农历鬼节)

  服务器   活动地图 时间

  “魔界之都”服务器  黑玛琪克新手村13:00-15:00

  “老板的诅咒”服务器 黑玛琪克新手村15:20-17:20

  活动内容:

  玩家新建角色在游戏中重生为骷髅打怪升级,并寻找精灵卡琪重生。

  一、个人项目:

  1、在活动结束时,重生次数最多的玩家即为“鬼王”,重生次数相同的则比较级别和经验值;

  2、在活动结束时,级别最高的玩家将即为“魔王”,级别相同则比较经验值。

  二、团体项目:

  1、玩家以3-5人组队形式参加活动;

  2、活动结束时,每队各成员重生次数相加总数最多的队伍即为“鬼王兵团”,重生次数相同的则比较各队总的级别与经验值;

  3、活动结束时,单个队伍各成员级别相加最高的队伍即为“魔王兵团”,级别相同的则比较各队的经验值。

  活动奖品:

  “鬼王”和“魔王” 300元的ZIP打火机1只

  “鬼王兵团”和“魔王兵团” 每人《魔法奇兵》周边大礼包一份

  注:团队项目中,获奖队伍的兵团团长除周边大礼包外,另有一份特别的神密奖品!

  报名与评选方式:

  1、各参赛玩家在赛前20分钟登陆指定服务器,在黑玛琪克女王面前的线上GM处登记报名。(注:报名时请确保所有报名ID处于刚出生的新人状态。团体赛由各团体的团长报名,队伍成员名单在报名后不得更改。)

  2、比赛中,玩家每次重生为骷髅以及被卡琪复活后均需要到GM处登记确认,或由其他队员组GM,通过队伍资料确认。骷髅死亡后的自然复活不计入成绩。

  3、比赛结束后,获胜的团队和玩家由线上GM确认,并由GM截图。

  4、比赛结束时,如出现由于玩家线路问题而导致未能赶在比赛结束时间前向GM登记等问题,将自动取消资格。

  活动结束后,获奖玩家名单将公布在官方网站上。凯图科技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魔法奇兵》官方网站www.digimagics.com.cn

  凯图BT小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奇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法奇兵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魔法奇兵》进入下一轮开发热潮 (2004-08-26 20:20)
传达玩家心声 凯图《魔法奇兵》技术赴韩 (2004-08-25 19:09)
《魔法奇兵》之“BT总动员”定于近期发布 (2004-08-19 10:53)
《魔法奇兵》BT总动员:阴谋?娱乐? (2004-08-13 10:47)
《魔法奇兵》BT机甲系统前瞻 (2004-08-11 10:06)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04-08-10 15:29)
魔法奇兵“BT口号征集令”活动热报 (2004-08-06 16:59)
《魔法奇兵》最新版本BT总动员将发布 (2004-08-05 11: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