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佳丽外景拍摄第一天花絮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1:45 新浪游戏

  旨在选拔开天形象特使的“星梦奇缘”终于迎来了重要性的一刻,8月26日,是开天佳丽们奔赴外景拍摄的第一天。在这短暂而又充实的一天内,美女们成功地用其高贵的气质与靓丽的形象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整个拍摄过程可说是在一片惊艳声中度过的。

  


花絮图片1

  


花絮图片2

  




花絮图片3
花絮图片4
花絮图片5

  在专业造型师的度身打造下,每一位佳丽的个人魅力都得到了百分之百的展现。面对着一群清新可人而又艳光四射的美女,在场的老记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次良机,纷纷抓起手中的“炮筒”对着MM们就是一顿“狂轰滥炸”。充满自信的MM自然不会对这种小case怯场,一个个摆起了各种诱人可爱的姿势,无情的谋杀着胶卷。我们的工作人员也不甘示弱,在护花的同时义无反顾责无旁贷的担任起了花絮拍摄任务,仔细捕捉美女们谈笑之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在大家的全情投入下,拍摄过程进行得相当顺利。一天下来,所有的摄影师与记者全都满载而归却仍意犹未尽,并对第二天的人体彩绘拍摄无限向往。

  以下便是本次拍摄的一部分花絮,更多美女精彩内容,请留意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阳光沙滩开天佳丽 泳装魅力挡无可挡 (2004-08-26 12:26)
《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活动 (2004-08-25 14:47)
开天星梦奇缘:想知道邻家女孩的味道吗? (2004-08-25 10:23)
韩服新版《开天》揭秘 (2004-08-24 15:11)
《开天》美女气质大调查 (2004-08-24 10:49)
开天锻造效果一出,玩家铁心升级电脑 (2004-08-23 16:41)
《开天》佳丽即将入驻服务器 (2004-08-23 11:19)
开天手机游戏23日开始评选“冲级王” (2004-08-22 12: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