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星球大战西斯之王》最新画面(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0:44 天极Yesky

  Activision公布了星球大战系列新作《星战西斯之王KOTOR2》的最新画面,整个《KOTOR2》的故事设定设定在一代的五年后(《KOTOR》是以电影《星球大战》的40000年前旧共和国时代为主),一代的主角Revan在与前代最后反派Malak决斗消失踪影,而二代的主角就改由硕果仅存的绝地武士展开全新的冒险。而这次《KOTOR2》的主要故事、系统都将延续一代,剧情也将完整延续下去。这次《KOTOR2》的副标题为“西斯之王”,已经明显说明了游戏中两大势力-代表正义的“杰迪武士”,与代表邪恶的“西斯教徒”,左右了玩家未来要成为正义或是邪恶的一方。两大阵营也各自有完全不同的职业与属性发展,玩家可以视自己喜好决定要投身哪个阵营,要以捍卫正义的“杰迪武士”为目标,还是成为邪恶的“西斯之王”,这一切都看玩家自己的选择。

  另外《KOTOR2》的主要舞台也比一代更为广阔,共有七个广大的领域等待玩家冒险,而且游戏中的任务剧情也比一代庞大数倍,更多元分歧的剧情发展将提供游戏绝佳的自由度。另外这次《KOTOR2》战斗系统也与一代大致相同,不过在武器系统进化、技能等级提升方面将更有自由度,玩家可以使用30多种武器,并且能够通过“强制干扰”使敌人自相残杀,另外游戏中也有总计约10位同伴会加入队伍,而不同的同伴加入也会使整体剧情发展产生分歧。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4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星球大战 KOTOR3》开发中止 (2004-08-15 11:14)
星球大战三部曲登陆GBA (2004-07-21 10:48)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Ⅱ》新图 (2004-07-16 05:15)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将提早发售(组图) (2004-06-16 10:50)
《星球大战:共和国突击队》新画面 (2004-06-14 10:23)
E3:《星球大战》新作图片 (2004-05-18 11:12)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II》发布 (2004-05-09 15:06)
《星球大战 共和突击队》秋季将发售 (2004-02-17 12:02)
24日美英科技头条:《星球大战》获年度最佳游戏大奖 (2003-12-24 14: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