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动漫1000”欲整合动漫零售资源 推动动漫的发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1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健)今年10月3日,第六届世界漫画大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除丰富内容外,大会还将力推“动漫1000”计划,以推动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

  大会将举办“21世纪漫画与民族性”高峰论坛、国家漫画原作展、2004国际动漫画产业博览会、2004国际动漫画创作大赛、第四届中国连环漫画获奖作品展等五大活动,众多卡通产品制造商、动画公司、电视台、出版社、漫画专业媒体、游戏厂商等单位参加博览会

  进行版权贸易、卡通产品展销、动画新片展播等活动。此外,本次大会还将开展“动漫1000”系列精品连锁店计划的推广,以打造中国动漫产业的航空母舰。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美国、日本、韩国是世界动漫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韩国动画产量是中国的30倍。在这种情况下,“动漫1000”计划致力于整合内地动漫零售资源,打造动漫零售业的航空母舰。“动漫1000”计划2年内在全国发展1000家连锁店,展销动漫相关产品。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近20家连锁店加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2003-04年度游戏展会知多少
 相关报道
天翼之链偶像云集上海动漫展 (2004-08-26 16:44)
天翼COSPLAY秀——亚洲动漫展焦点 (2004-08-26 15:52)
天使降临动漫展 《科隆》备受玩家关注 (2004-08-26 15:09)
天翼人气偶像超强亲友团惊现亚洲动漫展 (2004-08-26 10:50)
天翼亚洲动漫展偶像代言人大赛复赛第一场 (2004-08-25 16:44)
《天翼之链》火爆上海动漫展 (2004-08-25 15:29)
《天翼之链》限量版T恤现身上海动漫展 (2004-08-25 11: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