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广州活动前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09:31 新浪游戏

  提到涂鸦,或许会令你回忆起儿时在墙上一阵乱涂的杰作,但你可否明白“涂鸦文化”是什么?她不是简单的乱涂一气,她讲究的是一种“即兴”的艺术行为,她要求你学会捕抓艺术的“灵感”。她更是一门张扬个性的艺术。就是这门新兴的文化,曾一度让不理解她的人眼花缭乱,而又一度令HIP-HOP族为她疯狂!

  继首站“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在上海成功举办后,以引领潮流为己任的SONY,将于本周末,为“羊城”的市民带来“涂鸦”这门令HIP-HOP族为之疯狂的新兴文化。而就在今夏,一个精彩绝伦的3D网络游戏世界,向各位游戏爱好者们敞开了大门--《天堂II》公开测试压力运营的成功引爆,无疑将使文化的时尚和游戏的时尚碰撞出更加耀眼的火花!

  作为今夏网游界的最强音,《天堂II》以其高品质的画面和音乐、真实深刻的世界观、行业罕见的完成度得到了游戏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多项业界大奖!本次“天堂II、sony激情涂鸦街边秀”广州站的活动,不单单要让爱酷、爱炫的你,得以拥有一个张扬个性的自由空间,更要让热爱游戏的你近距离直面世界级网游巨作的风采!

  只要你恰巧路过,只要你对涂鸦有兴趣,只要你热爱游戏,都可以参与进来。在这里,你将完全融入街边,成为街头文化的一分子,Sony,《天堂II》,Cyber-shot,数码,COSPLAY,涂鸦文化都将融为一体!

  在这里,我们特别要提到《天堂II》的一大亮点,COSPLAY MM。在本次广州站的活动中,我们不单会见到优雅迷人的COSPLAY精灵MM,还会与俏皮可爱的矮人MM碰面!届时,这些可爱的COSPLAY MM将同你一起参与互动,陪同你直面“涂鸦”的激情!

  此外,在下周末,《天堂II》还将与SONY联手在北京举办“街边秀-激情涂鸦”的相关活动!

  这个激情的夏日,就让你我一起畅游在这时尚的清凉天地吧!

  广州站活动时间:8月28日11:00~18:00/8月29日10:00~18:00

  (天堂II主舞台时间:8月28日15:00~16:00/8月29日15:00~16:00)

  广州站活动地点:中华广场

  


图片1

  


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天堂Ⅱ公测独家现场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