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SEGA新作《樱花大战V》官方正式发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7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SEGA 于 8 月 25 日举办发表会,正式发表《樱花大战》最新系列作《樱花大战V~再见了心爱的人啊~(中文名暂称)》,并公布游戏脚色与相关设定,预定于 2005 年夏季发行。

  《樱花大战V》是《樱花大战》系列最新一代,继先前系列作的日本帝都华击团花组与法国巴黎华击团花组之后,本作将舞台移到了充满朝气的20世纪初美国,由新成员纽约华击团星组担任游戏的演出,游戏主角也换成了 大神一郎 的外甥,19 岁的 大河新次郎,将与杰蜜妮?桑来兹等在内的 5 名星组成员,驾驶最新锐的可变形陆空两用灵子动力蒸气机器人‘STAR’一同捍卫自由之都纽约。

  游戏预定以 8 话所构成,话数虽少,但制作人广井王子表示内容将超越三代的份量,主题曲‘地上的战士’也同步发表,本次的风格由以往的雄壮军歌风转为纽约风格的爵士风,开发进度 30%,预定2005 年夏季发行。

  发表会中同时宣布先前于 DC 以及 PC 上推出的《樱花大战 3》也将移植 PS2,预定明年春季发行,连同先前所宣布的PC版《樱花大战 4》,预定 9 月发行的《樱花大战 V EP0》,公演甫结束、即将发行 DVD的‘帝国歌剧团?花组超级歌谣秀“新西游记”’,以及最新的原创卡通影片(OVA)作品,樱花大战相关产品大幅出笼,樱战迷们不妨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鬼舞者3”专用控制器竟然是把大刀 (2004-12-29 15:30)
光荣新作 决战III抢先报 (2004-08-26 17:34)
猎头者 救赎 (2004-08-26 16:27)
《真名法典》发售延期 原因未明(图) (2004-08-26 13:57)
樱花大战V发卖日 大公开 (2004-08-26 11:52)
HUDSON《天外魔境III NAMIDA》情报 (2004-08-26 11:07)
元气大作 剑豪3片头动画 (2004-08-26 10:48)
日刊《FAMI通》9月8日号新游戏评分 (2004-08-26 10: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