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奇迹MU >>  正文
圣者归来 MU新手卡免费大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20:07 新浪游戏

  随着奇迹(MU)的新角色Darklord的中文名[圣导师]已经在玩家手中诞生,为了让更多的MU新手轻松体验MU带来的乐趣与无限魅力,同时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游戏的点卡,全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云网公司携手九城,独家举行“迎接Darklord MU新手卡云网大派送”活动。在活动期间(2004年8月25日至2004年9月25)MU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获得MU新手卡:

  A、【银行卡支付体验】新用户可以在银行卡支付体验专区以超低价格购买限量的MU新手卡,真正体验网上实时购卡的方便和快捷!

  B、【直接购买】同时无论是云网的零售用户还是网吧代理在本活动期间均享受特价优惠,先买先得,售完为止。

  C、【网吧发放】通过云网的经销商对部分地区的网吧限量发放新手卡:

  同时进行的还有幸运抽奖活动,活动奖品规则如下:

  8月25日13:00至9月25日13:00期间所有在云网,各连锁店及云网支付体验专区购买奇迹mu新手卡的用户,以及参加团购活动的用户,均可参加幸运抽奖,每六天进行一次抽奖,共分五期,奖品设置为:

  一等奖:MU背包(4名/每期)

  二等奖:MUT恤(6名/每期)

  三等奖:MU人偶(10名/每期)

  下期结束前公布上期中奖结果,2004年9月28日所有中奖名单公布完毕。获奖名单将在云网和九城官网上公布。

  详情请登陆 mu.cncard.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8月2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U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相关报道
奇迹MU美女作家秀 才女美女闪亮出场 (2004-08-25 16:39)
“奇迹大移民 寻找失散好友”大抽奖 (2004-08-25 16:36)
机动战士敢达新官网开通 (2004-08-25 12:27)
《奇迹MU》中粮可口可乐 激爽盛夏 (2004-08-24 16:59)
《奇迹MU》新版本主题网吧无极体验 (2004-08-24 16:55)
《奇迹》游戏MM作客UUBOY聊天室 (2004-08-23 18:13)
《奇迹MU》超级人气公主大比拼 (2004-08-23 10:54)
《奇迹》新角色Darklord中文名称将确定 (2004-08-19 16:55)
决赛!谁能折取游戏动漫文学大赛桂冠? (2004-08-19 13:35)
奇迹34区喜从天降 开设新组整区免费 (2004-08-19 11: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