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至尊》即将登场 打造真正武侠传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6:56 新浪游戏

  武侠,是国人挥之不去的内心深处的情结,是每个中国人自小到大的梦想。在网络游戏中去实现自己的武侠梦,是现在最为现实的一种选择。

  《至尊》,就为玩家准备了这样一个圆梦的机会。新派武侠网游《至尊》,是北京动力时空公司潜心研发的一款全3D武侠网络游戏,也是最贴近玩家,最能体验真正武侠、刺激江湖感觉的一款网络游戏。

  为了给玩家营造出最接近真实江湖的感觉,《至尊》修习了独门八招,真正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第一式:完全独立开发全新超3维游戏引擎,展现空前细致的3D场景视觉效果,毫不逊色单机游戏,通过优化,机器配置要求出乎意料的低。

  第二式:完全真实再现武侠传奇轻功的飞檐走壁,感受穿越天险和决战紫禁之巅的快感。

  第三式:新派武侠严谨人文社会关系体系,全篇超过200个以上NPC组成严密的关系网,让玩家一领快意恩仇的真实江湖感觉。

  第四式:独门秘方制造毒药和解药的药物合成系统,下毒、解毒、制造、涂毒、修习毒功,乃至以毒攻毒,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唐门”绝技。

  第五式:秘传绝技之九阴白骨爪和独孤剑法在内的119个大招的武功系统,支持鼠标+键盘微操作,网络游戏也能充分体验格斗乐趣。

  第六式:庞大而新奇有趣的宠物系统,亲手饲养和培育属于自己的骑乘宠物,玩家可获得包括马、虎、狼、象,甚至麒麟和宠物猪等各种新奇的宠物,各有神奇功效。

  第七式:完全独创易容系统,玩家可随心意装扮成NPC,实现“微服私访游江南”的好玩梦想,易容之后还能使用NPC的独特技能。

  第八式:全力打造的古代宏大攻城战斗系统,并有独特创新设计,使新手和老鸟玩家都能充分体验保家卫国的重大责任感。

  更多细节、图片报道,请玩家注意明日新闻。

  武侠梦终可圆,江湖路待君行。《至尊》即将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