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COSPLAY秀——亚洲动漫展焦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5:52 新浪游戏

  现在是2004年8月26日中午12:05分,这里是亚洲动漫展战地记者with为您发回的现场报道。

  啊啊啊!!!请允许我先大叫几声,因为我实在是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啊啊啊啊!!

  就在刚才,亚洲动漫展主舞台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天翼COSPLAY秀,小记至今还未从激动的心情中平复过来,汗!

  中午11点20分,离COSPLAY开始时间还有20分钟,但COSPLAY表演区的舞台前已经坐满了人。还好还好,因为来的早又是记者所以成功抢劫到了第一排,哇卡卡。回头一望,远远不着边际,黑压压的全是人头吖!看来天翼的吸引力真是强大,在这次的亚洲动漫展中简直就是占尽了风头。

  COSPLAY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美貌与智慧并重,侠义与柔情共存”(前面某一选手的形容,拿来用下= =!)的波里斯!!!

  我们的小波身穿一袭黑衣,黑色的长发披到腰际,手持巨剑走上舞台,简直就是酷毙了。把手中DV的镜头拉近拉近再拉近,来个大大的特写!哇塞!连脸上冷漠的表情也是如此的神似啊!!并且,我竟然发现,这个COS小波的演员是个非常漂亮的MM哇!!

  在解说员的天翼八位主角背景资料的解说下,其他人物也一一出场。COS真红的死神小武的那个演员好高哦;女王美拉的衣服还真的是和游戏中一样,极其性感的呢;COS小红帽的演员摆的那个POSE和宣传画里的一模一样,简直让人怀疑那是不是她的照片呢。虽然,有一种说法说当很多动漫人物在现实中演绎的时候,往往会让观众失望。但,这次的COSPLAY却没有,那演员和那服装,甚至是演员们的表情都演绎的恰到好处,天翼中的主角们似乎都活了,有一种非常亲切的再现感……

  当超可爱的小爱手持魔法杖一奔一跳的出场的时候,立即引来了全场的嘘声、口哨声、欢呼声,看来小爱真的是天翼中的人气王啊!而COS小爱的那个演员也非常的可爱!但是……旁边的朋友,竟然,竟然和我说,那个是男生~!!!

  在激情的音乐中,演员们摆上了最酷的POSE,立刻台下的闪光灯不断。

  主持人宣布COSPLAY结束,请大家离场。我与很多动漫迷都想赖在那里不走哇!!为什么那么短,抗议抗议!!

  朋友使劲拽着我离开场地,只听到凄惨的喊声:“我是记者啊!我要去采访演员啊!我要确认那个COS小爱的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啊!!!!!”

  


图片1

  


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