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韩国新网游Herrcot意欲进驻大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3:45 新浪游戏

  韩国新网游Herrcot制作团体最近漏出消息,暗示近段时间将在中国大陆积极寻找有意该游戏的实力派网络游戏运营商洽谈合作。目前具体合作目标尚未清楚,估计将在一些目前代理产品尚不是很多的大型游戏运营公司中进行积极接洽。

  herrcot是一款奇幻风格的MMORPG。该游戏的背景设定相当有特色,整个游戏世界被划分成了不同的大陆。每块大陆都有着不同的信仰,例如你可能在西方大陆发现这里是中世
纪的风格,人们用剑与魔法进行战斗,而在东方大陆的人们并不相信魔法,武功是他们用来超越魔法的技巧。依靠科学和唯物主义思想生存的人们也将在游戏中出现。此外,游戏还有着实时传送方式、强调动作性战斗连续技巧设定以及各种职业之间的互动技巧等新鲜设定。

  英雄设定更是游戏中最重头的设定之一。在Herrcot中随着玩家的努力,玩家将有可能成为具有英雄称号的人。但三块大陆上只能出现3位英雄。因此一旦成为英雄,将是一件极其满足虚荣心的事情。为此,将不知有多少玩家为成为整个大陆最出名的人物而彻夜奋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网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独家探班韩国网游巨擘NCsoft (2004-08-09 17:29)
河智苑代言网游《Granado Espada》(组图) (2004-08-05 12:03)
韩国网游《RF Online》下月公测 (2004-07-28 12:47)
7月第4周韩国网游动向:休假的余波 (2004-07-27 19:25)
7月第2周韩国网游动向:倚天2垂直上升 (2004-07-13 14:30)
7月第1周韩国网游动向:稳步的增长 (2004-07-05 19:54)
韩国网游疲软借美女代言造势(组图) (2004-06-24 12:21)
6月第3周韩国网游动向:小幅度增长 (2004-06-24 10: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