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首届网游法律问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2:42 新浪游戏

  由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太平洋游戏网、E-Play 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社、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共同发起的全国首届网络游戏行业法律问题研讨会于2004年8月26日召开。

观韬律师事务所李刚律师在讲解相关法律问题

  近年来,网络游戏行业发展迅速,与此同时,与新兴行业相伴相生的是各种利益纠纷的暗流涌动,甚至外化为诉讼争端。虚拟物品是否拥有实际价值、外挂产品是否合法等诸多问题已经严重阻碍了网游产业的发展。

  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长期以来十分关注网络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太平洋游戏网、E-Play 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以及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也一直致力于推动网游产业的健康发展。现在四方携手合作,共同举办网游行业法律问题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对行业发展中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总结,形成了系统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在本次研讨会上,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对网络游戏法律环境、相关主体权利义务关系、主要纠纷类型和处理以及游戏分级制度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和论说。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法律政策问题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04-07-24 10:45)
某网游开发企业代表关于网游法律政策问题的观点 (2004-06-29 14:29)
网络游戏法律政策问题研究之玩家来信 (2004-06-28 10:13)
经济法案平台:虚拟财产面对法律真空 (2004-06-26 11:23)
网络游戏法律政策问题(企业)座谈会召开 (2004-06-26 10:55)
关于就网络游戏法律政策问题征询玩家意见的启事 (2004-06-23 19:02)
如何填补网络虚拟财产保护的法律真空 (2004-05-24 13: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