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盛大密宝”开通网上邮购业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2:28 新浪游戏

  自8月20日起,为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盛大网络正式推出“盛大密宝”的(网上邮购业务),并在原本就是超值销售的基础上,按照全国统一零售价98元(含EMS快递费)发售,以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体系,确保用户的权益。

  “盛大密宝”是盛大网络出品的密码保护产品,可以绑定盛大网络各大游戏的账号。目前已经开通了《热血传奇》、《传奇世界》全区全服的绑定服务,今后将陆续推出《神
迹》、《英雄年代》、《梦幻国度》等多款游戏的绑定服务,能够有效地保障游戏账号安全。该产品目前已经通过了国家公安部的测评,并取得了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

  “盛大密宝”采用先进技术,每分钟能够生成一个新的、且不能重复使用的密码,称之为“动态密码”。相对于原来的游戏密码(“静态密码”),动态密码以不怕“黑客”网络窃听、不易猜测、不易破解而闻名。登陆游戏时,可与原有的游戏密码同时输入以确保帐号安全。此技术已经应用于国防、金融、公安等领域,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使用方便性,能够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身份认证服务。

  开通网上邮购业务后,用户只需登陆相关页面申请进行网上购买,即可享受EMS快递送货上门服务。

  “盛大密宝”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一致欢迎,并一度脱销。为确保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这一领先技术的服务,盛大网络在广泛开展全国经销商业务拓展的基础上,同步推出这一便捷措施。

  关于“盛大密宝”的详细介绍,请查看www.poptang.com/ekey/

  客服热线:021-5050472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