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樱花大战V发卖日 大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1:52 新浪游戏

  世嘉日前公布了PS2版《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以及PS2版《樱花大战3》的最新情报。这也是今年世嘉最轰动的一次游戏新作发表会。

  期间,女主角樱花的声优——超高人气的横山智佐小姐——到场回顾了8年的配音历程,以及自从96年首作开始女主角的变化。

  名制作人广井王子也到场与玩家们会面,由于回顾了樱花大战的开发历史,并一一公布重大事件,一度使得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1、纽约星组成员公布如下:

   ジェミニ・サンライズ(CV:小林沙苗)

   サジータ・ワインバーグ(CV:皆川純子)

   リカリッタ・アリエス(CV:齐藤彩夏)

   ダイアナ・カプリス(CV:松谷彼哉)

   九条昴(CV:园崎未恵)

  共5人

  2、《樱花大战V》会用全新的主人公大河新次郎(CV:菅沼久义氏)

  3、《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将于2005年夏发售

  4、《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将以纽约为游戏舞台

  5、2005年正月帝都花组新春歌谣秀将召开

  6、2004年末巴黎花组的宴会秀将召开

  7、新西游记的广播剧将开始配信

  8、PS2版《樱花大战3》将于2005年春发卖

  9、PS2版《樱花大战物语 帝都篇(暂称)》已开始制作

  10、PC版《樱花大战4》移植开始

  


《樱花大战V》女主角+LOGO

  


《樱花大战V》宣布发售日期的会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樱花大战V 再见吧爱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女忍》全88胧币位置 (2004-08-24 12:06)
《女忍》HARD模式心得 (2004-08-24 12:03)
光明力量 暗黑龙的复活全攻略一 (2004-06-03 14:59)
《索尼克英雄》的小秘密(图) (2004-06-01 14:31)
Xbox版《Outrun2》隐藏赛道透露(图) (2004-08-25 11:55)
世嘉《多罗罗》最新影像 (2004-08-25 10:42)
世嘉玩中国网游 TVGAME军团集体思变 (2004-08-13 14:39)
多罗罗中日文版同步上市 (2004-08-04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