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传奇 >>  正文
《传奇》富婆:虚拟装备交易如炒股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1:03 中关村在线

  


传奇富婆:碎米芽菜

  

  

  传奇富婆:碎米芽菜

  真名:王莉

  年龄:35 岁

  现实身份: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长江网吧老板

  游戏名称:碎米芽菜

  所在游戏:《传奇》西部圣域47区竹海服务器

  游戏中的资历:2002年底~现在 是游戏中著名的交易商

  所在玩伴组织名称:宜宾五粮液

  游戏装备经营时间:2002年底~现在

  游戏装备交易经营人员数量:3人

  游戏装备的交易额:40余万人民币

  游戏装备的交易利润:10万元人民币

  王莉口述:我是青岛人,开始请了3个玩家打装备, 一个道士一个战士一个法师。后来感觉那样太慢了, 后来在网上发现有交易网站, 别人打到的装备因为各种原因都拿到交易网上去卖 ,于是我放弃了生产游戏装备,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交易中。开始别人都要在宜宾当面交易, 慢慢地我建立了信誉, 慢慢发展到,要装备的人,先直接汇钱给我, 然后才取装备, 向我买装备的玩家全国各地都有,有的买家会通过相互介绍认识我。 只要是别人卖的装备, 越多越好, 我通吃,这样拿到的价钱才便宜, 然后凭我在这个区的销售网, 装备到手后, 一会儿就卖了, 因为我从不骗人 ,而我卖的都比别人便宜 ,所以我的装备都卖得很快。所以这个区的玩家买装备都找我 ,要什么先给我说,就算我没有 我可以马上交易网去给他们找,找不到的话, 有时我就吃点亏, 花多一点的钱给别人换到 。 现在我每月的交易额大概在2万元人民币,每次交易也就几千元, 差不多都是这样,也有上万的,每天有十来个玩家找我买卖装备。

  我在宜宾市设有专人帮我收取汇款, 收到汇款后,马上QQ通知我,我然后在游戏中把装备交易给汇款人。我从不真人当面交易,以免别人说我的电脑有木马,我也没有和玩家见面,所以我的身份在传奇里一直都保持着神密感。

  游戏趣事:当初我们为了能得到沙城,我老公就想了一个办法 ,建立了一个叫“宜宾五粮液”的行会。在公告中称:“宜宾五粮液”公司从广告费里拨出费用,招募职业玩家, 攻克沙巴克,以推广五粮液酒厂的产品。其实这全是我老公编的, 目的是想让更多的玩家加入我们的行会 。而当时好多玩家都以为这个行会真的是宜宾五浪液办的 ,所以加入的人好多 。后来, 第一次开行会战 ,因别的行会作弊 ,我们输了。

  交易秘诀: 传奇游戏出现漏洞的时候,我老公一般都会最先知道 ,像上半年 ,我老公一次就涮了几十亿金砖,当时一亿金砖值400元 。当然一般刚涮完钱 ,金价马上狂降 ,降到100元/1亿传奇币都不到,所以我老公叫我一块金砖都不要卖, 现在金砖现在又值300元/1亿传奇币了,所以现在卖起来好爽,这和玩股市一样。

  我知道我这个富婆致富的手法可能是“虚拟富豪”中最有争议的 。我进的货可能有一半都是黑客盗号所来的 ;而我们的金砖多是复制的 ,当然 ,我老公有办法让盛大清理不了。每一次传奇游戏出现漏洞后,都会有大量的装备和金砖出现 ,紧接着, 盛大就会清理。而这时就是我狂进货的时候, 这时金砖价钱也特便宜 ,因为别人都知道过几天会没有的, 而这时也是我们玩大手笔的时候。我老公会叫我狂进货, 然后把这些货些全放在小号上面,并把存放金条的帐号删除,过几天 当盛大清理完金砖的时候, 我老公再把这些删除的号通过“误删程序”堂而皇之地找回那些存放金砖的帐号, 而当所有玩家的金砖都被清理完的时候 ,我们的装备和金砖还在,其实这也是《传奇》游戏中的一个漏洞,只是知道的人太少了。

  富豪忠告: 提配各位玩家不要乱用外挂,自己苦苦打来的装备被黑客些轻松的就取了, 好可惜的。现在在网上卖游戏装备的有好多都是一些黑客所为。他们把木马放在外挂里面,而玩家些又喜欢用外挂,这样他们的装备分分钟都可能被盗。

  记者调查:记者到《传奇》西部圣域47区竹海服务器随机询问,有80%的玩家向记者表示知道“碎米芽菜”这个名字,还有一位与“碎米芽菜”做过交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虚拟财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网游迷为赚“虚拟财产”疯狂盗打电话 (2004-08-25 18:48)
图:游戏玩家虚拟财产被盗状告游戏商 (2004-08-25 10:02)
评论:网络虚拟财产中的几个问题 (2004-08-24 18:11)
北京网游虚拟物品诉讼案因无有力证据被驳回 (2004-08-20 09:13)
对网络游戏虚拟财产价值认定的思考 (2004-08-06 13:41)
公民“虚拟财产”亟待立法保护 (2004-08-05 09:08)
保护玩家虚拟财产《信仰》再出利器 (2004-07-29 10:18)
首例虚拟财产失窃案审结运营商败诉 (2004-07-23 18:57)
评论:保险公司为何不保虚拟财产?(组图) (2004-07-23 10: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