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翼之链 >>  正文
天翼人气偶像超强亲友团惊现亚洲动漫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0:50 新浪游戏

  动漫展战地记者with

  在今天的亚洲动漫展天翼展区,有一群玩家特别引人注目,他们在舞台左侧占了老大一块地方,席地而坐,一直看完了第一组偶像代言人的整场比赛。而一当5号选手出场,他们就欢呼雀跃,掌声共口哨声并起。当5号选手开始表演的时候,其中两位玩家还跑上台去送上了两个果冻鸡。

  


卢卢进行才艺表演

  


阵容强大的亲友团

  于是,小记悄悄溜过去,开始和他们套近乎。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是5号选手卢卢的亲友团。

  记者:你们和5号选手都是一个工会的吗?

  亲友团:是啊。

  记者:那你们工会是不是很大?有很多人吗?

  亲友团:在上海1F算是比较大的吧,有50多来人。

  记者:那今天有多少人到了现场来支持卢卢的呢?

  亲友团:20个左右吧!

  记者:你们为什么那么热情的支持卢卢呢?

  亲友团;因为她是我们的会长和工会代言人嘛,当然要支持啦!

  (一副“你问的那不是废话吗”的神情,汗)

  记者:那你们工会的感情是不是很好啊!

  亲友团:恩,非常好,象我和他只有20来级,但他们都不嫌弃我们级别低,都很一直带着我们。

  记者:那你们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呢?还是在现实中认识的?

  亲友团:都是游戏里认识的,今天也还都是第一次见面呢!

  记者:那这次天翼的动漫展活动倒还给了你们一个见面的机会呢!

  亲友团:是呀是呀!这里很热闹,和很多朋友见面了,我们都玩的很开心呢!

  记者:你们工会的会长竟然是个美女,那你们工会是GG多还是MM多呢?

  亲友团:还是MM比较多一点吧,而且美女也不少诶。

  记者:那你们觉得天翼这个游戏怎么样呢?

  亲友团:天翼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值得玩的游戏,我们会一直玩下去的!

  记者:感谢你们接受采访,希望你们下午也能玩的开心。

  亲友团:谢谢。

  那你是否也有朋友将在亚洲动漫展中参与偶像代言人的现场部分复赛呢?

  那在进入复赛的10多位帅哥美女中是否有你特别中意特别心仪的呢?

  那一定要来动漫展为他们加油哦!

  对了,还忘记了一点,玩家们还可以在现场和你喜欢的偶像代言人合影哦,我们将会现场将照片打印出来赠送给你。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那让我们相聚在亚洲动漫展,不见不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