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足球经理在线》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8-26 10:22 新浪游戏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临近,《足球经理在线》(以下简称CMOL)这个大家盼望已久的网络版足球经理游戏即将登场。CMOL是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CM的国内合作伙伴PLAYGM合作研究开发,对ManagerZone(以下简称MZ)进行本土化发展而来的,据我知道MZ是一款风靡全世界的在线足球经理游戏,凭着大家对足球的热情以及对足球经理的衷情,相信本土化后而来的CMOL也能风靡全中国,给广大中国游戏玩家一个惊喜。

  接触各种不同的足球经理游戏已经有好多年,逐渐的已经有了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对着死板的电脑,总有一种寂寞无敌的感觉,之后出现了网络联机,确实增加了许多新的乐趣,但却始终没有找到真正网络的感觉,久而久之,心中自然热切盼望网络版的足球经理出现。或许你也有这种感觉吧,现在我们的这个热切的愿望即将实现。CMOL就是满足我们愿望的网络版在线足球经理。 CMOL没有与其他网络游戏那种激烈的战斗画面和固定的升级系统,但却一点不会逊色于其他网络游戏,因为足球经理就是那种与众不同的经营模式征服了我们,CMOL更是将这种经营模式改良得更加符合我们的要求,更能宣肆我们对足球的狂热之情,更能满足我们的征服足球世界的欲望。如果你已经觉得单机足球经理游戏无聊,对整天杀戮升级的战斗网游感到厌倦,那么CMOL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CMOL的主题是足球经理在线,所以游戏中玩家率球队征战的同时,对俱乐部事务的管理也必不可少,不同的管理不同的操作将会有不同的效果,游戏中玩家起始状态都将是一样的,但是下来俱乐部的未来如何就得看玩家如何管理操作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喜好描述俱乐部的美好前景。是一个闻名世界的英雄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平庸队伍就要看你如何游戏了,同样你所执教的俱乐部是好是坏都是因你而变化。

  本土化后游戏将更完美的体现出你的个人风格,从球队的球衣到球队赞助商和广告商等都将由你一人决定。一些你喜欢的企业和集体都将会可能成为帮助到你和你的球队的合作伙伴。同时俱乐部的一些硬件设施也是要由您来决定,如球场容量,饭店,医疗中心等八大设施,甚至球场周围的小摊位都可以进行规划。这些设施都将会通过虚拟图展在球场周围展现,小小的细节就能够反映俱乐部的成长及其强大的过程。

  全新的联赛结构设计将会以一种符合中国国情的模式展现在广大中国玩家的面前,联赛将由全国联赛和省市级的地区联赛构成,在每个省市的地区联赛中排名靠前的球队自然就有机会参加全国联赛。让你我带着自己的地方球队冲上游戏的最高级别赛事吧!作为游戏中最高级别的赛事,全国联赛有着非常完善的运作体系,将按照球队实力分成超级、甲A、甲B和甲C四个级别,甲级联赛所采取四升四降的模式来刺激联赛的流动性和增加游戏的竞争性。届时能够参加最高级别的超级联赛将会是各位玩家梦寐以求的事情。从地区联赛通过球队实力和经理能力一路厮杀,最后能够到达最高的顶级赛事的16支优秀球队将展开的主客场双循环的激烈厮杀,最后的优胜者才能获取CMOL的最高冠军荣誉奖杯,在CMOL荣誉堂上留下自己光辉的足迹。如果能够带着自己辛苦打造出来的球队获取最高荣誉自然是无比光荣了,让我们大家在CMOL中实现自己的足球愿望和满足自己的足球欲望吧!带着自己打造的完美球队来征服全国的各大高手。

  真正好的网络游戏单纯依靠精细的游戏画面和精彩的游戏内容是不够的,所以CMOL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采用了最具特色及拥有超强表现力的游戏比赛画面,全新的3D比赛引擎将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完全超越了CM系列的平面俯视图画面和MZ无聊单调的2D画面,把比赛的激烈画面完美的展现在各位玩家的面前。玩家的战略意图及其战术思想将在与众不同的游戏画面中强有力的表达出来。比赛中的球员跑动、过人及射门等动作都是采用3D效果流畅的表现出来。虽然不能与FIFA系列和实况系列的3D效果比较。但是在足球经理系列中能有如此好的3D效果也可以说是首屈一指的了,更重要的是电脑系统配置不需要太高档就能达到不错的3D效果,完全做到符合中国广大玩家的要求及能力范围。同时连球场和训练设施都将以3D模式出现,提供多角度视觉感受。也丰富了游戏的内容,玩家们不能单独比赛比赛再比赛的,一个俱乐部的形象也是俱乐部强大的一个侧面体现,所以要做一个出色的足球俱乐部管家不是那么简单的,要具有全方位的管理能力才行。这个不用多说,相信你我都明白的了,或许你们本身早就已经是一个出色的足球经理了,但愿届时你们也来参与这个别具风韵的CMOL,大家一决雌雄吧!

  经营类的游戏一般是很难在众多的网络游戏立足,因为传统的经营类游戏会显得比较闷比较单调,之前的几款欧美网络游戏就是因为如此在中国市场中只能做到“叫好不叫卖”的效果, 但是CMOL肯定不会是这样的,CMOL具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就如同单机版的CM系列能够风魔全地球,网络版的MZ能够流行全世界一样,更重要的是本土化后的游戏更能贴近中国玩家的心,所以CMOL肯定能够在炎热的夏天给我们广大中国玩家带来一股热浪。

  让我们来深深体会一下吧!参与《中国足球经理在线》,展现你我的足球热情,满足你我的足球愿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经理在线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运营类网游:足球经理在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